>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囧》《煎饼侠》创票房纪录 陈祉希登热搜榜

来源:搜狐娱乐
陈祉希登热搜榜第一
陈祉希登热搜榜第一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80后美女制片人陈祉希
80后美女制片人陈祉希

  搜狐娱乐讯 近日,担任电影《泰囧》、《煎饼侠》的制片人陈祉希登上微博热搜榜,成为大众焦点、网友热议的话题人物。网友们发现原来多部屡创票房纪录的中国电影,其幕后制片人竟然是一位80后美女,不仅美还有才,中国票房最高制片人实在是人生赢家。

  网友封陈祉希“30亿姐”

  在微博实时热搜榜上,“30亿姐陈祉希”的话题曾攀升到热搜榜第一位。网友纷纷开扒,原来在电视剧《一代枭雄》中饰演朱彩灵的女演员陈祉希竟然是现象级华语电影《泰囧》、《煎饼侠》等低成本高回报影片的制片人。而“30亿姐”称号原来来自于她投资电影项目的总票房。作为一个从演员成功转型为幕后工作的制片人,这成绩实在惊人,也难怪网友都称其为中国票房最高制片人。

  以观众的心态来挑选项目

  关于对其出色商业眼光的热议,陈祉希表示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就是在挑选项目时会把自己变成真正的观众去考虑“我常觉得自己有一个屌丝心态,就是按照这样的心态去看喜不喜欢这样的一个故事,这样的故事会不会让我开心,以及我会想象未来它变成影像会是一个什么样子”。以这种形式,陈祉希作为制片人的佳作不断,先是以与徐铮合作的《泰囧》打破了华语电影票房最高纪录,最近又凭借励志喜剧片《煎饼侠》创下现象级的票房成绩。其新作《唐人街探案》正在拍摄,据悉《唐人街探案》是陈祉希与王宝强的二度合作,网友们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也是相当高,都直呼等不及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3/n418773107.shtml report 1998 陈祉希登热搜榜第一网页截图80后美女制片人陈祉希搜狐娱乐讯近日,担任电影《泰囧》、《煎饼侠》的制片人陈祉希登上微博热搜榜,成为大众焦点、网友热议的话题人物。网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泰囧》《煎饼侠》创票房纪录 陈祉希登热搜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