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妈》圆满收官 高露人气口碑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简单姐”高露
“简单姐”高露

《小爸妈》高露一家三口
《小爸妈》高露一家三口

高露任重饰演80后小爸妈
高露任重饰演80后小爸妈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高露搭档任重、王耀庆领衔主演的热播剧《小爸妈》,已于昨晚(8月11日)在东方卫视圆满收官。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占据榜单前列,剧中不仅有轻松诙谐又不乏感动的生活故事,也反映了很多时下的社会话题,因此持续引发热议。作为女一号,“简单姐”高露演技精湛大放光彩,将一位“甜中带辣”的年轻妈妈塑造得入木三分深入人心,备受观众喜爱,也收获了广泛的关注度与超高的话题量,得到人气口碑双重丰收。

  《小爸妈》上演了一对上海80后小夫妻的成长记,简单和莫凡一开始凡事依赖父母,在至亲离世、职场风波与婚姻危机等一系列变故后,两人最终和好如初,迎来圆满结局。在这个过程中,由职场强人到全职太太到回归工作再到自主创业,经历离婚、复婚和生活酸甜苦辣悲欢喜乐,高露饰演的简单变得更加成熟有担当,兼备传统女性孝顺顾家的性格以及新女性坚强独立的精神,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的辣妈典范,传递给大家不少的正能量。

  不得不提的是,此次高露不仅发扬了她一贯以来时尚大气的都市女性形象,也有诸多新的尝试。剧中她上有老下有小,是白领,也是主妇,是女儿,更是人妻人母,还有婆媳、上下级、闺蜜、异性知己等多条感情线的展现,而不同的身份变换,以及和不同年纪、类型的演员合作,多面性的碰撞出不同的火花,使得高露的表演非常精彩。她坦言,自己以前觉得演戏最难的就是面对小朋友、小动物,但这部剧她和“女儿”有大量对手戏,她就打心里觉得那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加上本身就很喜欢小孩,愿意去哄着她,照顾她,投入最真实的感情,以致杀青之后彼此都舍不得离开对方。

  高露的表现让饰演其长辈的郭凯敏、朱茵等老戏骨赞不绝口,称她“敬业”,极具感染力。也有网友评论:“《小爸妈》高露演得非常细腻自然,既接地气,又不落俗套,她眼神里满满都是戏,尤其是和任重的感情出现问题时她的隐忍,特别让人心疼。”而正是得益于高露出色的演技,简单这个角色成了绝对的“剧宠”,男人想娶女人佩服,长辈看了竖起大拇指,青少年好评有加,观众跟着哭跟着笑的同时,就连高露在戏里的着装打扮也一并走红,大家纷纷留言询问哪里可以买到同款,“简单发型”同样引起女性观众的追捧,高露在微博上倾诉心路历程撰写的“简单姐日记”更是大受欢迎。

  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金燕到《家的 N 次方》的栗子姐,从《离婚前规则》的赵亚彤到《酷爸俏妈》的范黎,高露出道以来演绎了众多经典的角色,各个鲜活立体,一次又一次带给观众惊喜。加上如今《小爸妈》首演母亲广获关注倍受肯定,高露戏约满满,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目前正和陈键锋拍摄新剧《新人在旅途》的她,不断突破和挑战自己,表示希望以后能接演一些像《甄嬛传》那样的大型古装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2/n418678832.shtml report 2501 “简单姐”高露《小爸妈》高露一家三口高露任重饰演80后小爸妈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演员高露搭档任重、王耀庆领衔主演的热播剧《小爸妈》,已于昨晚(8月11日)在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小爸妈》圆满收官 高露人气口碑双丰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