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3》否认胡军康康退出 王宝强父女只是客串

来源:广州日报
王宝强和女儿参加节目
王宝强和女儿参加节目


  广州日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爸爸去哪儿3》最新一期正在湖南绥宁县录制,王宝强抱着女儿出现在节目现场,而胡军和儿子康康则未现身本期节目录制。这让网友发生了疑问:难道是胡军父子退出了《爸爸3》录制,王宝强父女补位?

  《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回应称,胡军只是去美国参加一个活动,按照时间来看或许还能赶上本次录制的后半程,而王宝强父女只是这一期来客串。经纪人也表示胡军还会参加节目。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812/n418659585.shtml report 792 王宝强和女儿参加节目广州日报讯(记者莫斯其格)近日《爸爸去哪儿3》最新一期正在湖南绥宁县录制,王宝强抱着女儿出现在节目现场,而胡军和儿子康康则未现身本期节目录制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爸爸3》否认胡军康康退出 王宝强父女只是客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