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巨基将于光棍节补办婚礼:想设计婚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与老婆Lorraine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补摆喜酒,古巨基11日通过录音向记者说:“请帖、饼卡、场地布置,我也会参与设计;我仍在看古太的婚纱,若时间许可,我也想为她设计婚纱。至于当日会否准备什么哄她,看看有没有需要唱歌,我会考虑唱《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暂时仍未想当日的流程。”

  古巨基续称,今次摆酒以西式鸡尾酒会进行,由于他和Lorraine不喜欢“大龙凤”形式,所以一切从简。他们有意邀请两岸三地好友出席,由于人数众多,目前仍在准备请帖。古巨基又解释不是特意选11月11日,只是刚好酒店那天有场地,又是好日子,所以才选择当日摆酒。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812/n418649668.shtml report 2287 结束20年长跑,古巨基与妻子浪漫婚纱照。【查看组图】中新网8月1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与老婆Lorraine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补摆喜酒,古巨基11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古巨基将于光棍节补办婚礼:想设计婚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