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Epik High成员Mithra Jin将与权多贤十月完婚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Epik High成员Mithra Jin公布将与相恋三年的女友权多贤于10月初完婚,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Mithra Jin在10日出演Tablo的电台节目时透露此喜讯,并感慨的表示,我终于结婚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两人去年一起手牵手出席《偷狗的完美方法》VIP试映会公开恋情,到现在已有三年,恋爱有结果大家对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此外,权多贤于2006年通过电影《特殊的客人》出道,之后在《待到春花烂漫时》、《市政厅》等电视剧中有过出演。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811/n418613875.shtml report 553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EpikHigh成员MithraJin公布将与相恋三年的女友权多贤于10月初完婚,吸引了大家的视线。MithraJin在10日出演Tabl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