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斥流产谣言恶毒 张杰护妻已准备律师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杰谢娜甜蜜秀恩爱
张杰谢娜甜蜜秀恩爱

  中国新闻网讯 谢娜自从与张杰结婚以来,怀孕传闻一直不断。不过最近,一则“谢娜流产”的新闻话题却突然悄无声息的登上了热搜榜,让不少网友信以为真。8月9日,谢娜斥谣言,称:“传流产太他啥啥的恶毒。”而老公张杰也于当天护妻,称已准备好律师函,势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9日19点47分,谢娜怒斥流产谣言,称:“哇塞,传怀孕我当是祝福,传流产太他啥啥的恶毒,祝福的我收下了,恶毒的你自己留着吧!”而在同一天的19点43分,张杰也护妻,表示:“网络自由不代表就可以肆意散播谣言,对于事件的始作俑者,我们已经准备好律师函,势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并表示力挺,称:“娜姐不要理他们!”“不用理会谣言,我们永远爱你,期待小baby!”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811/n418609072.shtml report 1001 张杰谢娜甜蜜秀恩爱中国新闻网讯谢娜自从与张杰结婚以来,怀孕传闻一直不断。不过最近,一则“谢娜流产”的新闻话题却突然悄无声息的登上了热搜榜,让不少网友信以为真。8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谢娜斥流产谣言恶毒 张杰护妻已准备律师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