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勤勤与朱茵早年合影曝光 二人穿古装饰演姐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蒋勤勤和朱茵剧照
蒋勤勤和朱茵剧照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1997年蒋勤勤主演的琼瑶编剧的电视剧《苍天有泪》的剧照,剧中与朱茵饰演姐妹。

  照片中蒋勤勤清纯温婉,尽显大家闺秀气质,朱茵相较更显凌厉。 网友感慨“转眼过了这么多年”“两人的美在当时都是惊为天人”。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811/n418600267.shtml report 625 蒋勤勤和朱茵剧照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1997年蒋勤勤主演的琼瑶编剧的电视剧《苍天有泪》的剧照,剧中与朱茵饰演姐妹。照片中蒋勤勤清纯温婉,尽显大家闺秀气质,朱茵相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蒋勤勤与朱茵早年合影曝光 二人穿古装饰演姐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