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或带妻女东京度假 为昆凌庆祝22岁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和妻女
周杰伦和妻女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周杰伦和昆凌的爱女“小周周”上个月10日诞生,现在已满月。

  据知情人爆料,昆凌已离开月子中心,周董带她及女儿赴东京度假,欢庆她22岁生日,也犒赏她辛劳,让她能“放风”。对于小两口度假一事,双方公司口径一致,周董公司说:“私人的行程不会过问。”推算他17日才会再飞往大陆录《中国好声音》,这段时间确实是休息空档。昆凌经纪人也说不会过问她私人时间,目前会让她好好休息,近期暂时不会帮她安排任何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1/n418562689.shtml report 812 周杰伦和妻女搜狐娱乐讯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周杰伦和昆凌的爱女“小周周”上个月10日诞生,现在已满月。据知情人爆料,昆凌已离开月子中心,周董带她及女儿赴东京度假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周杰伦或带妻女东京度假 为昆凌庆祝22岁生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