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初》引全民忆初恋 张超实力再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田小野“张超羞涩亲吻初恋
”田小野“张超羞涩亲吻初恋

张超在片中桃花运不断
张超在片中桃花运不断

  继出演徐静蕾执导《有一个地方》之后,颜值爆棚的张超携新作《爱之初体验》于上周五热辣袭来。此次张超抛弃偶像包袱,饰演不修边幅、个性慢热的宅男“田小野”。初入职场的他邂逅各类的女生却只爱初恋一人,纯情又略带伤感的人物个性引发了全民对初恋的回忆,张超的实力再次得到大家的认可。

  《爱初》口碑爆棚 引全民忆初恋

  区别于泛滥成灾的青春片,《爱之初体验》回避了俗套的怀旧伤感,更注重传递初恋的美好和青春正能量。影片主要讲述从未有过恋爱经历的宅男田小野(张超饰)希望在25岁生日前破处子之身的愿望经历。然而,这位娇羞的男主人公在周围朋友的指点和劝说下,竟然撞上各种桃花运。在这一系列的桃花运背后,还隐藏着一段段啼笑皆非的趣事儿,引发了全民对初恋的回忆。在上周五热映后,不少影迷都表示《爱初》能让人在大笑之后感慨青春的美好,“看完真的好喜欢男主角的呆萌,想到了我前男友,也是呆呆、傻傻的对我好,想叫朋友进影院再看一次。”“有笑有泪,电影还挺贴近生活的。我男票也是个宅男,仿佛看到我俩刚认识的那个样子。”“电影中配乐很正,青春大抵就是这样!”

  张超抛弃偶像包袱 推单车揣摩角色

  继出演徐静蕾执导《有一个地方》之后,颜值爆棚的张超携新作《爱之初体验》热辣袭来。此次抛弃偶像包袱的张超,可以说是中国当下年轻人在“第一次”时都会面临的典型,多少会从中看到自己曾经的样子。一路走来,张超无论是在电视剧还是电影中都在释放自己的光芒,尤其是在《爱初》中颠覆形象的表演再获大家的认可。作为一个非表演专业出身的艺人,张超透露虽然没有学过专业的表演,只能在现场学习,不断努力后才找到适合自己的表演方式。“有人说表演就像捅破一层窗户纸,捅破了就会了。现在我捅破了,在我看来表演最重要的是进入角色,一旦进入了演什么都对。所以在进入角色的时候需要花时间和精力。《爱之初体验》我在上海推了半个月的自行车,我的那个角色每天上下班骑车,片中有很多骑单车的戏,所以带着角色的心情推单车,对进入角色有帮助,尽量让自己过上角色的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507684.shtml report 1809 ”田小野“张超羞涩亲吻初恋张超在片中桃花运不断继出演徐静蕾执导《有一个地方》之后,颜值爆棚的张超携新作《爱之初体验》于上周五热辣袭来。此次张超抛弃偶像包袱,饰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爱初》引全民忆初恋 张超实力再获认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