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晓苏《英雄祭》变身神枪手 首拍枪戏大呼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赵晓苏写真
赵晓苏写真

《英雄祭》中赵晓苏饰演“钱小虎”
《英雄祭》中赵晓苏饰演“钱小虎”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贵州、天津卫视黄金档双星同播的电视剧《英雄祭》剧情渐入高潮,剧中主演赵心久(黄觉饰)、花菇(刘芊含饰演)等一行人面临着兄弟生离死别的痛苦,兄弟团成员们的情感和性格也发生着变化。据悉,由巍子自导自演的《英雄祭》是青年演员赵晓苏荧屏首部“枪戏”,无论是对饰演角色“钱小虎”还是首次拍枪戏的经历,赵晓苏直言“很过瘾”!

  《英雄祭》赵晓苏首拍枪戏 片场“枪不离手”

  在电视剧《英雄祭》中,由演员黄觉、刘芊含、赵晓苏、马赫、牛北壬、赵锦焘等饰演的杀手角色个个是上海滩一顶一的神枪手,剧中枪戏极重,杀手们熟练而多样的“枪技”更是让观众心生叹服。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在剧中的展现更符合杀手身份,主创们对枪可谓用情至深。剧中饰演杀手钱小虎的赵晓苏更直言“枪对于战士来说,就好比乐手的琴,医生的手术刀,理发师的剪子一样,那是灵魂与生命的载体”,他与兄弟团成员们必须勤练枪支,片场几乎“枪不离手”。

  而对枪械师所言“这些枪都是抗战时候八一厂留下来的”说法,赵晓苏更深感了不得,加上自己之前没有拍过开枪的戏,他坦言自己很兴奋:“没事就玩枪练枪学花活,最后什么脚后跟上膛、单手上膛、双枪单手上膛什么的都会了,且用到戏里,很过瘾!”

  《英雄祭》迎高潮 赵晓苏笑对生死

  随着剧情的发展,赵心久身边的兄弟们一个一个走向死亡。继牛北壬饰演的薛立峰牺牲后,兄弟团开始面对生离死别的痛苦,马赫饰演的马冰、赵晓苏饰演的钱小虎也先后牺牲。而在《英雄祭》中钱小虎是赵心久兄弟中最后一个死的,赵晓苏坦言:“随着身边的哥哥们一个接一个地牺牲,你们会发现,钱小虎的变化,他天真善良的笑,越来越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506690.shtml report 1568 赵晓苏写真《英雄祭》中赵晓苏饰演“钱小虎”搜狐娱乐讯目前正在贵州、天津卫视黄金档双星同播的电视剧《英雄祭》剧情渐入高潮,剧中主演赵心久(黄觉饰)、花菇(刘芊含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赵晓苏《英雄祭》变身神枪手 首拍枪戏大呼过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