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情报》太行山封镜 汤嬿展现花式情报技巧

来源:搜狐娱乐
《云情报》汤嬿剧照
《云情报》汤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河北电影制片厂和河北东方视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磅倾力打造,范建会监制,赵华卫掌镜执导,实力派演员汤嬿领衔主演的反战亲情院线电影《云情报》近日正式杀青。

  这是一部充满亲情、大义与悬疑的谍战电影,根据我军情报人员与日本侵略军在山地作战中的一次真实的追逐式情报战改编:1942年日军即将在太行山实施一个秘密计划,情报员身负重伤,为了将重要情报及时传递出去,情报员将信息藏于红头绳内托付给秀云(汤嬿饰)。秀云带着年幼的女儿与日军展开了一场力量悬殊的生死较量,她利用“地里有蝲蝲蛄” 等特殊的语言传递信息,在偷袭与反偷袭的紧张较量中呈现了一场悬念迭生、曲折复杂的动人故事。

  一根承载重要信息的红头绳,一次特殊的情报传递,一场与日军的殊死较量,最终引出了一个曲折动人的故事。据悉,电影《云情报》将于今年10月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500250.shtml report 882 《云情报》汤嬿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河北电影制片厂和河北东方视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磅倾力打造,范建会监制,赵华卫掌镜执导,实力派演员汤嬿领衔主演的反战亲情院线电影《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云情报》太行山封镜 汤嬿展现花式情报技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