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江之战》浙江热拍 南派三叔大赞接近原著

来源:搜狐娱乐
《怒江之战》孙艺洲王妍之剧照
《怒江之战》孙艺洲王妍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战争题材史诗巨制《怒江之战》,改编自著名作家南派三叔与乾坤合著的经典战争悬疑小说。孙艺洲、贾青、王妍之、李茂等众主创深入浙江仙居密林拍摄战争戏份,条件艰苦展现硬汉气概,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

  导演陈皓威:这是一场真正的远征

  原著交代了一场深入野人山的探险之旅,前有机关后有追兵的小分队以生命为赌注,为实现绝密计划在所不惜。拍摄过程中,为了最大化的还原小说里面的惊险氛围和战争场面,剧组团队更是与“自然为敌”,炎热天气、蚊虫叮咬都是小巫见大巫,更刺激的是山洪发水,更险些在拍摄过程中回不去下榻驻地,可见还原度之高。难怪指导过《雪豹》的陈皓威导演称“整个团队都经历了一场真正的远征。”

  南派三叔大赞接近原著 为英雄先烈致敬

  虽然拍摄条件辛苦,但是为了作品的精良品质,主创团队可谓全力以赴。这也获得了原著作者南派三叔的首肯:“这就是一场真实的还原和再现,甚至我都未曾想到——至少在当时创作的过程中,有一天它会以如此生动精彩的情节和画面再现在荧屏上。”《怒江之战》作为著名作家南派三叔和乾坤老师合著的经典之作,更是南派三叔唯一一部完成创作的小说,在出版之初就引起了全面的轰动。由于其紧张悬疑的氛围,环环相扣的剧情,吸引了一大批读者,其中不乏军事迷、推理小说迷以及作者粉丝,甚至连史学家,学者都对此给予高度的关注和肯定,《怒江之战》也成为少有的以远征军为主要题材的小说,正因如此,小说对二战历史上那段快被遗忘的战役有了一次全新的注解。而如今随着电视剧版《怒江之战》的拍摄于播出,着实让人为之期待,在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这无疑是对先烈的一次庄严的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7/n418386631.shtml report 1278 《怒江之战》孙艺洲王妍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战争题材史诗巨制《怒江之战》,改编自著名作家南派三叔与乾坤合著的经典战争悬疑小说。孙艺洲、贾青、王妍之、李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