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花花公子”宋承宪情定刘亦菲?

  

  作者:翟子休

  宋承宪是1976年生人,刘亦菲是1987年生人,相差11岁的他们相恋了,并且宋承宪和刘亦菲都大方的承认冲着结婚去的。如果记得不错,韩国影星宋承宪以一双电眼迷人而著称,近日宋承宪主动承认刘亦菲恋情,让很多中国男人难免心酸!宋承宪出道20年绯闻从未间断,囊括崔智友、宋慧乔、金泰熙等女神级韩国女星,都是合作期间摩擦出爱情,有媒体直呼宋承宪为“花花公子”。宋公子想结婚也不是第一次了,宋承宪这次真的情定刘亦菲终身吗?

  

  宋承宪1995年以模特儿身份进军娱乐圈,因浓而密的眉毛被称为"浓大眉王",与生俱来的有一双又长又翘的睫毛,帅爆了。1996年,宋承宪拍摄了第一部长篇小品式剧集《三男三女》,随后至2001年间,陆续拍摄过好多套广受欢迎的电视剧集。2000年所拍的《蓝色生死恋》更是深入人心,横扫东南亚国家。宋承宪亦因这套剧集而成为中、港、台三地,甚至亚洲明星。

  

  宋承宪绯闻有个特征,工作感情两不误,总是在剧组拍拖。在《蓝色生死恋》拍摄后,曾一度盛传宋承宪与宋慧乔戏假情真,不过两人均同声否认,宋承宪还强调对宋慧乔只有兄妹情。

  宋承宪和前韩国少女团体“FIN.K.L”成员之一的成宥利也爆出过恋情,从2002年10月开始低调交往,因彼此忙于事业聚少离多,拍拖了八个月悄悄分手了。宋承宪的经纪人朴有泰透露,宋承宪和成宥利于2002年9月,因为帮韩国名牌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走秀而相识,连续几天的朝夕相处,让他们擦出爱的火花,看看也是相处几天就新生情愫了。宋承宪还特地买了情侣对戒作为两人交往的纪念品,而成宥利则回送了他一只可爱的小狗。两人在交往期间,宋承宪常常送玫瑰花给成宥利,成宥利也常买衣服给他,两人一旦没事就会相约在汉城的一家高级日本料理店里吃饭,还不时开车出游。宋承宪在2003年3月前往加拿大拍摄电影《冰雨》时,两人更是天天热线诉衷情,每晚都要讲近两小时的国际电话。经纪人还透露,喜欢喝两杯的宋承宪,还因为成宥利不喜欢他喝酒,曾经整整三个月滴酒不沾!后来陆续有孙艺真、崔智友、金泰熙,甚至中国的赵薇都与宋承宪传过绯闻,大多数都是在合作拍摄电影期间传出“假戏真做”的新闻,从爱情投入上讲,宋承宪的确让女孩子心动。单纯如“神仙姐姐”刘亦菲,怎么架得住这一个情场老帅哥的手段?

  

  宋承宪承认的恋情不多,算上刘亦菲就是三段。第一个便是韩国全民级女神崔智友。两人在1996年相恋,3年后分手,2001年复合,再次分手并成为朋友,至今依旧维持良好的关系。另一段宋承宪承认的恋情就是上面提到的成宥利。宋承宪很有魅力是真的,不然美貌如“神仙姐姐”刘亦菲不会心动,要知道这是刘亦菲第一次公开承认的恋情。

  问题是,刘亦菲很忙,刘亦菲可以男神丛中过而不侧目,宋承宪也很忙,宋承宪和一个女神级演员接触多了就来电。谁能保证宋承宪周边不会出现比刘亦菲更纯比刘亦菲更嫩的“窝边草”呢?现时说宋承宪情定刘亦菲恐怕是早了一些。

yule.sohu.com true 娱交所 https://yule.sohu.com/20150807/n418382324.shtml report 2111 作者:翟子休宋承宪是1976年生人,刘亦菲是1987年生人,相差11岁的他们相恋了,并且宋承宪和刘亦菲都大方的承认冲着结婚去的。如果记得不错,韩国影星宋承宪以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