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女纪敏佳晒素颜 称五官端正力证未整容

来源:搜狐娱乐
纪敏佳晒出素颜照
纪敏佳晒出素颜照

  搜狐娱乐讯 8月6日,某媒体发新闻爆出一张“纪敏佳”出席活动的照片,称“超女纪敏佳大变脸”疑似整容。6日晚,纪敏佳澄清道:“这不是我好吗?”随后,纪敏佳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力证未整容,称自己五官端正,“这才是我嘛”。

  纪敏佳晒出自拍,大方素颜出镜,力证未整容。照片中的纪敏佳皮肤白皙,长发飘飘,露出腼腆微笑,与新闻报道照片中的人画风完全不同。纪敏佳还附上了自我评价:“不算美女 但五官端正 主要歌唱得好 -----这才是我嘛^_?☆”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纪女神:谁说你不美了?”“对,唱歌是你专业!”“永远的04号,佳姐加油。”不过也有网友指出:“你超女时期可不是长这样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7/n418358285.shtml report 827 纪敏佳晒出素颜照搜狐娱乐讯8月6日,某媒体发新闻爆出一张“纪敏佳”出席活动的照片,称“超女纪敏佳大变脸”疑似整容。6日晚,纪敏佳澄清道:“这不是我好吗?”随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超女纪敏佳晒素颜 称五官端正力证未整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