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麦克斯5>或换女主 塞隆“对续集一无所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人气男星汤姆-哈迪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在全球成为一部广被热议的现象级大片,98%的好评率让该片的导演乔治-米勒信心大增,很快,《疯狂的麦克斯5:蛮荒之地》(Mad Max: The Wasteland)就开始悄然筹备起来。不过,虽然续集的上马很快,但两大主演的动向却扑朔迷离,女主角查理兹-塞隆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我对《疯狂麦克斯5》一无所知。”这种说辞有可能意味着第五部的故事可能放弃塞隆的角色,重新设定主角。不过,尽管塞隆对该片的反应隐隐中透着冷淡,但不容否认的是,此片为她的事业带来了一些新的生机,不排除此片为她拿下一个表演类奖项的提名。男主角汤姆-哈迪之前在采访中声称,他愿意再接演三部《疯狂的麦克斯》,但前提是要看观众是否喜欢《狂暴之路》,他还强调,他不可避免地要视第四部的票房表现,才能决定是否出演续集。

  《疯狂的麦克斯》系列,把故事背景设置在了一场核战之后的澳洲大陆。一个名叫麦克斯的公路巡逻员和飞扬跋扈的暴走飞车党,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的较量。该系列电影从1979年到1985年共推出了三部,梅尔-吉布森曾是该片的男主角,这个系列也为梅尔-吉布森日后在好莱坞飞黄腾达奠定了基础。时隔30多年,《疯狂的麦克斯4》重新改造了电影的气质。该片的制作周期极为漫长,第一轮拍摄早在2012年就已经完成,但是之后的补拍、后期制作耽误了大量时间,最终导致影片要在今年暑期才能亮相。

  影片由曾执导过系列电影前三部的乔治-米勒担当导演,已经于本月15日以3D和IMAX 3D版本攻占影院,目前的全球票房刚刚破亿,并没有达到华纳的预期。《疯狂的麦克斯:蛮荒之地》目前正在酝酿剧本,拍摄将定在何时尚是未知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7/n418357860.shtml report 1262 查理兹-塞隆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人气男星汤姆-哈迪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在全球成为一部广被热议的现象级大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