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凯南“爸气”登场 演绎国版“幸福来敲门”

来源:搜狐娱乐
白凯南剧照
白凯南剧照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8月7日上映的家庭爆笑喜剧电影《我爸比我小四岁》未播先热,尚未面世就已经在微博、贴吧、论坛引发一片期待。片中饰演男一号的演员白凯南首次在电影中挑大梁,与刘宸希上演了一出又一出忍俊不禁的家庭闹剧,而父女二人跌宕起伏的经历也像极了中国版本的《当幸福来敲门》。

  喜感怒喷 白凯南首担电影男一

  据悉,电影《我爸比我小四岁》是一部有关青少年教育的家庭喜剧电影,白凯南饰演的企业家陈亦舟在外驰骋商场,在家却对女儿陈希的教育问题辗转反侧。本想使用“苦难教育”的白凯南不料苦难竟变为现实,上演了国产版的“当幸福来敲门”。而当落魄父女遭遇了一群堪称奇葩的创业者和农民工,喜感顿时喷薄而出火花四溅。而面对当下动辄以亿为单位的高票房电影,白凯南表示信心满满,并且认为“最关心的并不应是票房,而是家长观影后的反思。”

  嬉笑怒骂 贾玲沈凌“毒舌”力捧

  而早先盛传的“白凯南与贾玲不和”的消息也随着《我爸比我小四岁》的到来不攻自破,贾玲与沈凌出席电影发布会的采访中,贾、沈两人毫不留情毒舌白凯南,嬉笑怒骂之间将三人亲密无间的友情一展无遗。采访中二人也表示:相比于鲜肉当道的影视剧荧屏,白凯南的“颜值”差距不是一点点;但是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白凯南的加盟,必然使得电影《我爸比我小四岁》大放异彩。而白凯南在片中亦庄亦谐的教育方式也或许为当下的电影观众提供参考和反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288507.shtml report 1054 白凯南剧照搜狐娱乐讯即将于8月7日上映的家庭爆笑喜剧电影《我爸比我小四岁》未播先热,尚未面世就已经在微博、贴吧、论坛引发一片期待。片中饰演男一号的演员白凯南首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白凯南“爸气”登场 演绎国版“幸福来敲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