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情仇》传奇剧先锋 颜丹晨李健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李健救颜丹晨
李健救颜丹晨


  搜狐娱乐讯 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北京卓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传奇情感电视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该剧汇集了李健、颜丹晨、祖峰、史光辉、周奇奇、杨静儿、侯长荣、米学东、张永健、沙景昌、鲍大志、国庆、李嘉熙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乱世民国一段荡气回肠的旷世奇情,并演绎了两代人、四个家族之间缠绕纠葛的恩怨情仇。剧中韩志杰(李健饰)与萧岚(颜丹晨饰)从“仇人”蜕变成了“爱人”,被喻为升级版的东方“罗密欧与朱丽叶”。

  有颜值不任性 精彩剧情最关键

  被称为“氧气女神”的颜丹晨,总给人一种端庄沉静、甜美可人的传统美感。尽管她在不少剧中饰演过特工、勇士,拿刀拿枪都不在话下,但在新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中颜丹晨不仅耍刀弄枪,还身怀“绝技”,频频展现出“霹雳娇娃”的一面。除了立领大衣配毡帽、霸气黑马甲配军靴的“女汉子”打扮,颜丹晨总会适时恢复美女本色——数十套量身定做的旗袍、洋装、舞台装加身,造型婀娜多姿、美艳动人。而随着《团圆饭》走红荧屏的“生普男”李建在剧中饰演的“霸道总裁”韩志杰,造型时尚、身手敏捷、重情重义,几次英雄救美,其颜值不断飙新高。此次两人首度合作深情演绎一段乱世奇缘。

  虽有颜值保障,但《传奇情仇》还将商战、悬疑、动作等多元素完美融合,使得情场虐恋催泪感人,商场暗斗桥段精彩绝伦。剧中韩志杰与萧岚因十年前的一场纷争成了有着“杀父之仇”的仇人。萧岚隐姓埋名,为复仇处心积虑地接近韩志杰想借机铲除其三大家族势力,却因韩三番五次仗义相救,得知其是个有担当有情义的男人后竟不知不觉爱上了他。但横在她与韩志杰之间的莫大的深仇和层层误会,最终能否被爱化解,这些都足以吊足观众胃口。《我和她的传奇情仇》用这样一个因世仇而引发的爱恨纠葛,呈现出民国年间风起云涌的家族纷争与不同人物的命运走向,进而传递出“爱”的正能量。

  悉心磨剑 树“走心传奇情感剧”先锋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首要的看点就是情仇的“非同寻常”,萧岚介于韩志杰和历晨星(史光辉饰)之间,前者是爱恨交织、相爱相杀,后者是疯狂追求、由爱生恨。韩志杰介于萧岚和魏琳儿(周奇奇饰)之间,前者是真爱难舍,后者是兄妹情深。历晨星介于韩志杰和萧岚之间,前者是生死兄弟,后者是心中所爱……剧中每个人物虽有各自的独立命运,但相互间却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感纠结,牵动着彼此的最终命运。

  与众多情感剧不同,《传奇情仇》悉心磨剑,着重挖掘人物的内心和情感的巨变,表现了在真实仇恨前,在权利利益前将不断发生的各种“大反转”。尤其是男女主角之间奈何虐恋情深,不怕真爱缘浅,一幕幕的爱、恨、悲、欢,将时时牵动着观众的心。

  虽说现在是“看脸”的时代,但并不意味着大家对“颜值”的变态追捧,颜值与角色的高度契合才是影视作品成功的关键。《我和她的传奇情仇》用华丽的视觉包装、接地气的剧情、璀璨的故事人物,将成2015走心传奇情感剧的先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287689.shtml report 1815 李健救颜丹晨搜狐娱乐讯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北京卓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传奇情感电视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该剧汇集了李健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