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前妻晒旅行美照 许婧剪短发造型清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许婧晒出行照片
许婧晒出行照片

许婧已经剪短头发
许婧已经剪短头发

  中国新闻网讯 8月5日凌晨,陈赫前妻许婧晒出旅行照片,还留言称,“跨过海,越过山”。照片中,许婧已经剪短头发,看上去十分清爽,她身穿黑色上衣搭配白色外套,戴着墨镜靠在越野车旁,还有她蹲在倒放的花盆上凝望的画面。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短发更适合你”、“爱笑的女孩运气并不会差,所以每天微笑,你永远是最美的”、“加油哦”。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02813.shtml report 1045 许婧晒出行照片许婧已经剪短头发中国新闻网讯8月5日凌晨,陈赫前妻许婧晒出旅行照片,还留言称,“跨过海,越过山”。照片中,许婧已经剪短头发,看上去十分清爽,她身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赫前妻晒旅行美照 许婧剪短发造型清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