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晒逗趣照称被克扣伙食 网友:精神病院需要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田亮晒逗趣照称被克扣伙食


  中新网8月5日电 8月4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出两张逗趣照,并配文称:“男子被黑心经纪人克扣伙食,飞机上嚎啕大哭痛不欲生。”

  照片中,田亮坐在飞机靠窗的座位上,闭着眼睛“咬手指”。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明明是笑的”、“经纪人是要你减肥”、“你是被饿笑了吗”、“精神病院需要你”。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192930.shtml report 726 田亮晒逗趣照称被克扣伙食中新网8月5日电8月4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出两张逗趣照,并配文称:“男子被黑心经纪人克扣伙食,飞机上嚎啕大哭痛不欲生。”照片中,田亮坐在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田亮晒逗趣照称被克扣伙食 网友:精神病院需要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