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吧实习生》收官在即 郑恺喝酒壮胆表心意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玩泥巴
郑恺玩泥巴

张盛宋暖“泥池嬉闹”
张盛宋暖“泥池嬉闹”

笑容灿烂的张盛
笑容灿烂的张盛


  搜狐娱乐讯 由郑恺、赵丽颖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加油吧实习生》将于明日迎来大结局,这部剧自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话题热度不减,而张盛(郑恺饰)和宋暖(赵丽颖饰)这对欢喜冤家经历了开始的互相斗嘴到现如今的相互扶持,昨日实习生张盛更是火力全开,不负众望向“准岳父”提亲表心意,突破性的进展引发观众朋友的阵阵热评。

  为爱勇许诺 收官在即“不舍张盛”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因女友宋暖父母的到来,张盛与“准岳父”把酒言欢,如同与“父亲”对话的温暖气氛,使张盛眼含热泪,并在刻有母亲姓名的名牌见证下郑重的许下承诺:“我一定会对宋暖好。”这段真挚的对白也被网友戏称为“拜见岳父母正确的打开方式”,而郑恺这一幕十分暖心的表白也着实虐哭了不少粉丝朋友。

  从之前的“甜蜜鬼吻”到昨日的“勇敢许诺”,张盛与宋暖的感情在大家的见证下日渐成熟。而今晚即将结局,陪伴二人一路成长的粉丝朋友们也不禁评论道,“这剧自打开播我就跟着看了,好久没这么追过剧了”,“就要结局了,不舍实习生,不舍张盛宋暖,好期待有续集啊”。

  张盛霸道变暖男 “泥潭大战”救儿童

  剧中,张盛不仅情场欢喜,在职场上也慢慢强大。他从无法忍受上司对宋暖无止境的刁难,一时冲动挥拳相向,在宋暖的开导下愧疚不已,大方道歉;到在面对上司的孩子时,不计前嫌想出“玩泥巴”的好方法,使患有自闭症的孩子病情好转,冷静大度的表现令网友直呼“张盛很靠谱。”张盛从之前目中无人,霸道横行的“富二代”变成事事亲力亲为,懂得关心他人,开导儿童不惜变身“泥巴人”的过程中,一次次的自我突破也让许多不了解他的观众对他有了新的认识。

  而在昨晚结尾处播出的预告中得知,张盛等一群实习生们将面临最后的考验,他能否带领一众伙伴突破重围,这一群实习生们的职场之路将会如何收场,今晚19:30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4/n418149929.shtml report 2195 郑恺玩泥巴张盛宋暖“泥池嬉闹”笑容灿烂的张盛搜狐娱乐讯由郑恺、赵丽颖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加油吧实习生》将于明日迎来大结局,这部剧自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话题热度不减,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加油吧实习生》收官在即 郑恺喝酒壮胆表心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