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坏女孩的恶作剧》人艺上演 蓝盈莹饰演“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蓝盈莹清纯写真
蓝盈莹清纯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星之演员蓝盈莹出演的话剧《坏女孩的恶作剧》近日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实验剧场上演,蓝盈莹在话剧中担纲主演“坏女孩”莉莉,因其真诚的诠释和娴熟的演技广受观众好评。

  《坏女孩的恶作剧》是根据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略萨经典作品改编的小剧场话剧,蓝盈莹在剧中饰演一个自幼就把金钱看成是唯一幸福的“坏女孩”,她异常美丽,但出身卑微,从来都不满于现状、冒险成性。蓝盈莹以她出色的演绎将这样一个坏女孩完美诠释出来,受到了许多观众的称赞。有观众表示:“从坏女孩幼年演到染病枯槁,人物年龄和性格跨度很大,但蓝盈莹诠释得非常到位,尾声时的一袭黑衣依偎在好男孩怀中让人印象深刻。”“超爱蓝盈莹的表演,非常出色,之前对蓝盈莹的印象还停留在《甄嬛传》中的浣碧,现在对她有了全新的认识。”

  蓝盈莹表示,演话剧和影视剧不仅仅在于表演分寸感的区别。演话剧的时候观众和演员坐得非常近,表演者的动作观众都能清楚感受到,他们的反应对演员也是一个即时的反馈。而且在舞台上演出演员可以沉浸其中,用自己的气场带着观众跟他走,是一种很奇妙的感受。这些都是演影视剧所难能体会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67233.shtml report 873 蓝盈莹清纯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华策星之演员蓝盈莹出演的话剧《坏女孩的恶作剧》近日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实验剧场上演,蓝盈莹在话剧中担纲主演“坏女孩”莉莉,因其真诚的诠释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坏女孩的恶作剧》人艺上演 蓝盈莹饰演“坏女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