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北山阳一下月结婚 与女友佐田詠梦交往两年

来源:搜狐娱乐
北山阳一下月入籍结婚
圣堂教父成员北山阳一下月入籍结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五人和声组合圣堂教父成员北山阳一日前宣布将与交往两年的女友,佐田雅志的女儿佐田詠梦于下月入籍结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北山在开始读大学后很快加入了学校的合成合唱队,1994年加入了前辈们创立的组合“圣堂教父”,2012年作为学校的非常规讲师,曾在母校庆应大学开课教学。而佐田詠梦继承了父亲的音乐基因,从3岁开始学习钢琴,曾与担任小提琴手的哥哥组成兄妹组合登台演出。2011年开始作为钢琴家参与演出,在业界颇有名望。

  北山与佐田于两年前经熟人介绍相识后很快开始交往,因为两人都很喜欢传统文化落语,兴趣相投,一直感情很好。据称二人将在9月末正式提交入籍申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46308.shtml report 912 圣堂教父成员北山阳一下月入籍结婚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五人和声组合圣堂教父成员北山阳一日前宣布将与交往两年的女友,佐田雅志的女儿佐田詠梦于下月入籍结婚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歌手北山阳一下月结婚 与女友佐田詠梦交往两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