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袖珍人骑行受阻 涂磊变水果忍者

来源:搜狐娱乐
涂磊与袖珍人一家
涂磊与袖珍人一家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20,天津卫视大型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迎来四位“梦想持有人”,身高只有1.25米的“小爸爸”希望通过骑行全国的方式,给儿子树立榜样。著名主持人寇乃馨、黄国伦与企业帮扶代表组成“幸福助力团”,为“梦想持有人”达成心愿。

  1.25米的“小爸爸”立志骑行全国

  因为难产导致脑垂体受损,34岁的李青身高只有1.25米。但是他有一个身高一米七的老婆和与自己身高差不多的五岁儿子。在接送儿子上下幼儿园时遭到拒绝,“他们喊我小爸爸,儿子内心也感到很自卑。我想让岳母支持我单车骑行全国的愿望,告诉大家正常人能做的事儿,袖珍人也可以做到。”

  现在,辞职的李青已经骑行了两万多公里,走了800个县市。在丈母娘要求照顾家庭与完成自己梦想之间,他们始终未能达成统一意见。对此,黄国伦给李青提议:你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你有一个了不起的丈母娘。你知道这个社会尊重弱势是一回事儿,能把自己女儿嫁给一个弱势是另外一回事儿。爱有时是成全,走万里路不一定是大丈夫。

  涂磊变真人版“水果忍者”露童真

  来自湖北黄石的李小燕穿着气球时装亮相,在她身上有着和《还珠格格》里“小燕子”一样开朗的性格,面对家庭的变故在最低潮的时候通过学习气球笑对生活,气球不仅让她内向的弟弟变得善谈,也让罹患肝癌的母亲乐观与病魔对抗争。“气球让我收获了自信,她希望可以办一场‘梦幻的气球嘉年华’,让自闭症儿童或孤儿感受气球的快乐,把这种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

  现场,李小燕不仅展示了创意的气球时装秀,还让嘉宾们一起亲自感受制作过程中的乐趣。一向严肃的主持人涂磊首度露出童心未泯的一面,变身“水果忍者”头戴气球筐,双手高举气球板斧,现场“砍气球水果”。李小燕可以让气球变换出这么多的种类,也让嘉宾们对她的“气球嘉年华”充满期待,对于李小燕的提案涂磊也给出建议:“你应该教自闭症的孩子们如何玩这些气球,再由这些孩子们一起来完成嘉年华的制作,这样会变得更有意义,而且可以更实际的帮助他们。”

  此外,节目中还有一位希望离家出走的“养子”早点回家的妈妈,一位熟读《论语》等诗书的“国学小神童”,希望可以开办小讲堂让更多小朋友分享国学快乐。他们是否可以达成心愿,今晚21:20一起等着《幸福来敲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1/n417941963.shtml report 1537 涂磊与袖珍人一家搜狐娱乐讯今晚21:20,天津卫视大型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迎来四位“梦想持有人”,身高只有1.25米的“小爸爸”希望通过骑行全国的方式,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