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贵妃》原编剧吐槽电影:荒唐玛丽苏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第二稿剧本
《杨贵妃》第二稿剧本

2011年《杨贵妃》的发布会
2011年《杨贵妃》的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7月31日上午,电影《杨贵妃》第二稿编剧何言发微博称自己对《杨贵妃》感情复杂,何言晒出了自己在11年底写完的《杨贵妃》剧本第二稿截图,并感慨道:“昨天看了《杨贵妃》,这戏对我来说感情有点复杂。因为四年前,我是第二稿编剧。当时在西安呆了很久,泡在陕西历史博物馆,马嵬坡,华清池…看了三百多万字名目繁多的史书,怀着对唐朝历史的敬畏之心去写。想不到会拖四年才上映,变成今天这种荒唐玛丽苏。华语电影烂,真的有原因。想写篇文章好好吐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43002.shtml report 1212 《杨贵妃》第二稿剧本2011年《杨贵妃》的发布会搜狐娱乐讯7月31日上午,电影《杨贵妃》第二稿编剧何言发微博称自己对《杨贵妃》感情复杂,何言晒出了自己在11年底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