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青《怒江之战》杀青 马不停蹄赶拍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和主创们合影
贾青和主创们合影

贾青饰演女一号廖伊芳
贾青饰演女一号廖伊芳


  搜狐娱乐讯 由贾青、孙艺洲领衔主演,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史诗巨制《怒江之战》的拍摄工作现已进入尾声,近日,该剧女一号贾青顺利完成所有戏份,率先杀青。接下来“劳模”贾青一天未休便马不停蹄的奔赴《爱人的谎言》剧组,与张晓龙续写“青龙恋”。

  在《怒江之战》中,贾青饰演野人山小分队女队长廖伊芳,在已曝光的剧照中,贾青的服装多为帅气女军官制服、炫酷迷彩装,每一个造型都展现出贾青的完美身材与英武的气质。剧中个性高傲、刻薄又不近人情的廖伊芳被身边人称作“女魔头”,俨然“霸道女总裁”。贾青也十分欣赏这个帅气的女队长,为了更接近角色,不惜在戏外苦练“吵架”技能,相当敬业。做为小分队里唯一的女性,贾青轻松拥有八大猛男,秒变“女版韦小宝”,如此艳福羡煞旁人。尽管如此,更多的观众还是更关心高冷御姐贾青与搞笑幽默的孙艺洲这对新鲜出炉的荧屏CP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对此贾青透露,“我们两个在戏里的感情是超越了亲情、友情与爱情的第四种感情,因为各种原因,相爱却不能爱。其实不离不弃的默默陪伴反而更容易长久,也更值得珍惜。”

  据悉,《怒江之战》刚刚杀青,贾青一天未休就马上赶赴新戏《爱人的谎言》剧组,“劳模”果真名不虚传。《爱人的谎言》是湖南卫视热播剧《妻子的谎言》的续集,该剧集结了贾青、张晓龙、王子等《妻子》剧的原班人马,届时贾青将与张晓龙再次携手书写“青龙夫妇”的爱情故事,相信越来越默契的两人在新戏一定会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15028.shtml report 1512 贾青和主创们合影贾青饰演女一号廖伊芳搜狐娱乐讯由贾青、孙艺洲领衔主演,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史诗巨制《怒江之战》的拍摄工作现已进入尾声,近日,该剧女一号贾青顺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贾青《怒江之战》杀青 马不停蹄赶拍新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