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连》山西二轮将播 屌丝抗战药不能停

来源:搜狐娱乐
《生死连》确定版海报
《生死连》确定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天沐影业制作,主打血性、青春、正能量的热血抗战剧《生死连》四川卫视首播热度未减,8月1日将在山西卫视黄金档进行二轮播出,为抗战剧扬名刷新观再发力。该剧由《新亮剑》制片人孙杰打造,青年演员小张铎、牛丽燕领衔挑起剧中男一女一大梁,讲述了一个战场菜鸟武十三,误入战场参加八路,带领一群热血青年,经过战火洗礼,逐步组建新五连,保卫家园热血杀鬼子的故事。

  大咖 ?狗血?不 ! 《生死连》“裸播”用诚意为抗战剧扬名

  《生死连》自6月17日四川卫视首轮播出,拿下四川卫视第二季度平均收视第一,上半年第三。而网络成绩更是傲人,在《花千骨》、《偏偏喜欢你》等一众大咖大片挤压下,平均每天以播放量4000多万的好成绩,闯进全国大剧网络排行前5名,并且是前5名当中唯一一部抗战剧。尤其在7月6日大结局当晚,成为全国热播大剧网络点击量排行第三名,20天的播出周期,网络点击率已经超过8亿。

  作为一部无大咖的中小成本制作,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总制片人孙杰表示:“摒 弃狗血剧情,抓人物特质,以“诚意”为抗战剧扬名,是我们《生死连》整个团队的核心理念。在演员配置上面,我们以“新”刷新观众视线,男主小张铎、女主牛丽燕,这些青年演员,只能完全依靠“拼演技”来撑起整部剧。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剧从通知上星到播出只有9天时间,来不及各种宣传配合,是完完全全的“裸播”,现在取得这样一个成绩,说明我们的人物和故事是能抓住观众心的。”

  屌丝逆袭抗战"药"不能停 小学生也在追剧

  武十三作为《生死连》的灵魂人物,嬉皮逗乐他会,风风火火,惹来一身桃花债;惩恶扬善他最爱干,生死无惧,打出了一身虎狼威风;忽悠有术打仗他最拿手,横跨烽火线,阻击日军大扫荡。尤其战场上的一股敢拼敢闯的劲头,活脱脱练就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而且,充满十万嬉皮的武十三遇上理智冷美人丁灵,火星撞地球,冰火化学反应激烈,让人更是“药”不能停。有微博网友评论:“半夜跟老爸在客厅喝茶不小心看了两眼《生死连 》结果一看就是一个通宵。”此外,五连部队的“四朵金花”——崔二旺、肖钢等人,性格迥异,各有千秋,或憨、或勇、或馋、或抠,总有一款是你的菜,为该剧添色不少。

  《生死连》在播出之后,网上评论也是不断,有网友评论:“终于追完了。一部好剧,没有所谓的大咖,没有狗血的抗日剧剧情,没有一流的播放平台,却呈现的是完整的剧情,丰富的人物性格,扎实的演技,难得的诚意之作。期待《生死连2》!”更有网友回复:“在上小学3年级的儿子,居然迷上了《生死连》里的武十三,电视上播完了,现在又在网络上看,剧情都门儿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14958.shtml report 1672 《生死连》确定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天沐影业制作,主打血性、青春、正能量的热血抗战剧《生死连》四川卫视首播热度未减,8月1日将在山西卫视黄金档进行二轮播出,为抗战剧扬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