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杰伦为TFBOYS操刀单曲 十月一日前后发布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早前,有媒体报道称TFBOYS组合即将在十月一日前后推出全新的MINI专辑,此张专辑还将收录一首由华语天王级音乐人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7月30 日,这位天王级音乐人揭晓,为TFBOYS操刀新单曲的正是华语天王级音乐人周杰伦。据悉,TFBOYS三人在日前的台湾行期间,周杰伦还在三人舞蹈学习期间全程在场监督指导,并亲自请工作人员为三小只买去台湾的特色珍珠奶茶,还每人赠送了多款自创潮牌服装。 另外,TFBOYS队长王俊凯自出道以 来不止一次公开表示欣赏的偶像是周杰伦,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与周董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900382.shtml report 610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早前,有媒体报道称TFBOYS组合即将在十月一日前后推出全新的MINI专辑,此张专辑还将收录一首由华语天王级音乐人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7月3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