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溢自曝拥有最好丈母娘:我结婚没买房

来源:新文化报
 沙溢(资料图)


  新文化报7月31日报道 “白展堂”沙溢日前做客一档谈话类节目,从“盗圣”变身“秀才”,与参加节目的其他嘉宾讨论“想放弃买房一辈子租房是否正常”这一话题。

  “买房”是如今困扰着都市年轻人的普遍问题,尤其是男性还面临着“丈母娘刚需”———结婚必须买房。一项北京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显示,“丈母娘刚需”对中国经济起到推动作用,GDP的2%来源于此。结婚多年的沙溢也是这么一路艰辛地租房、贷款买房过来的,“幸运的是我的丈母娘是‘中国最好丈母娘’,因为当初结婚的时候还没有买房子。”但沙溢还是力挺“丈母娘刚需”:“丈母娘要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你的经济实力和责任感。”

yule.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731/n417898045.shtml report 801 沙溢(资料图)新文化报7月31日报道“白展堂”沙溢日前做客一档谈话类节目,从“盗圣”变身“秀才”,与参加节目的其他嘉宾讨论“想放弃买房一辈子租房是否正常”这一话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