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济公》即将杀青 郑元畅版济公PK外籍超级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济公》童菲剧照
电影《济公》童菲剧照

电影《济公》郑元畅剧照
电影《济公》郑元畅剧照


  搜狐娱乐讯 说起超级英雄,很多人都会立刻想到美国大片中各种拯救人类的超人、蜘蛛侠、蝙蝠侠等,当然中国人也有自己的“超级英雄”那就是每次都能在危急关头总能化险为夷的活佛济公。近日,正在横店拍摄的电影《济公》剧组拍摄已经进入了尾声,相信会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中韩两岸三地火花碰撞 PK外籍超级英雄

  据悉,此次电影《济公》不仅汇集了郑元畅、童菲、安七炫、谢依霖、杜海涛等高颜值人气偶像,也有苑琼丹、邱心志等实力演员助阵。故事不仅保留了济公的传统桥段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剧情创作,力求打造全新的济公传记。说到英雄不禁让人想到蝙蝠侠、蜘蛛侠、钢铁侠等一系列“大侠”们,电影一部接一部,让观众感叹到:地球很危险,英雄们都很忙。

  虽然国外的英雄们都很流行,但最为中国本土的济公也绝不黯然失色,郑元畅凭借自己的大长腿颜值高赢得了一票粉丝,逐步成为大家心目的超级英雄。 对此片方也表示:“这个时尚版济公将会更受欢迎,让观众更加关注中国传统英雄新走向,希望将他打造成时尚且又不乏亲和力有血有肉的中国式超级英雄。”

  真心英雄郑元畅将“大爱”进行到底

 该片主要讲述了济公(郑元畅饰)在人世间济世救人、降妖除魔传奇故事。而郑元畅因为帅气的外表和独特的表演风格,被网友封为“史上最帅济公”称号。此次,郑元畅不仅要惩恶扬善拯救三界,还要点化他人普渡众生,在这一路的“英雄”之旅中,既有爆笑也有暖心,既有感动也有浪漫。在插科打诨之中也在潜移默化传递着正能量,既增加了观众影片的普世价值,也唤起了观众的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9/n417763300.shtml report 1879 电影《济公》童菲剧照电影《济公》郑元畅剧照搜狐娱乐讯说起超级英雄,很多人都会立刻想到美国大片中各种拯救人类的超人、蜘蛛侠、蝙蝠侠等,当然中国人也有自己的“超级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