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文蔚自曝《大话西游3》造型 紫色妖媚

来源:搜狐娱乐
莫文蔚自曝《大话西游3》造型 


  搜狐娱乐讯 7月28日下午,莫文蔚po出一张古装自拍照,其发型高耸,蓝紫色相间妖媚十足,疑似自曝《大话西游3》的造型。

  在电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和《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中,莫文蔚饰演白晶晶一角,是紫霞仙子的二徒弟,春三十娘的师妹。此刻莫文蔚不仅曝出自己的古装照,还俏皮的卖起关子来:“这个造型让你想起哪个角色呢?”

  网友们前来围观,留言几乎清一色的呼喊着“白晶晶”这个名字:“白晶晶,一如既往的女神!”“晶晶我想念你!我真的想念你!我太想念你了!晶晶这个名字你叫了九十八次!”“肯定是白晶晶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8/n417690274.shtml report 785 莫文蔚自曝《大话西游3》造型搜狐娱乐讯7月28日下午,莫文蔚po出一张古装自拍照,其发型高耸,蓝紫色相间妖媚十足,疑似自曝《大话西游3》的造型。在电影《大话西游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