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寒称下部电影只差剧本 不急开工需沉淀

来源:搜狐娱乐
韩寒称下部电影只差剧本 


  搜狐娱乐讯 7月28日,刚刚在张掖参加了汽车拉力赛并取得亚军的韩寒返京出席了某品牌手机发布会。韩寒在发布会中称,第二部电影“万事俱备,只欠剧本。”活动中,韩寒身穿黑衣牛仔裤出场,最后被女粉丝献花熊抱。

  距离韩寒处女电影《后会无期》已过去一年。被问及第二部电影何时上映,韩寒称,“万事具备,只差剧本。”韩寒表示,去年第一部电影之后,自己需要多一点思考、积累和沉淀,“不能说市场好了,就赶紧拍电影赚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8/n417684727.shtml report 713 韩寒称下部电影只差剧本搜狐娱乐讯7月28日,刚刚在张掖参加了汽车拉力赛并取得亚军的韩寒返京出席了某品牌手机发布会。韩寒在发布会中称,第二部电影“万事俱备,只欠剧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