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兄弟》开机 陈赫从“路人”到“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参加开机仪式
陈赫参加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明星兄弟》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主演陈赫、甘婷婷、王传君、于嘉萌、马昕墨等多位艺人出席现场活动,海宁华丽视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毛毛女士、知名导演蒋笑笑悉数亮相,为《明星兄弟》站台助阵。

  《明星兄弟》由陈赫、甘婷婷和王传君等主演,故事讲述一群怀着不同梦想的年轻人走进艺术院校的大门,在校园的专业训练和纪律磨砺下,度过他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从懵懂到自省,从仅凭天赋到潜心学艺,最后在社会的大熔炉里彻底锻造自己,在剧组辗转间提升表演技能,走过了从“路人甲”到大明星的艰难历程,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更收获了各自的爱情,向观众们展现明星光鲜亮丽的形象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甘苦故事。

  华丽视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拍摄。一向以擅长制作家庭伦理、都市情感剧著称的金牌制作人刘毛毛曾被评选为中央电视台《节目第一线》全国十大制片人之一,本次《明星兄弟》是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取得十佳电视剧的骄人成绩后,又一部心血之作。而曾经参与执导《粉红女郎》、《青春进行时》 、《色戒》、《医者仁心》的知名导演蒋笑笑的加盟,也成为该剧品质的又一保障。

  《明星兄弟》总制作人,海宁华丽视听执行董事及总裁刘毛毛女士表示:“当初把明星兄弟故事大纲和剧本拿给主创团队分享时,大家都很兴奋,因为无论是导演、演员、以及工作人员,大家都经历过类似的成长轨迹,从校园里的专业训练,初出校门的青涩,到毕业后经历的林林总总,再到今天收获的一切,都是身边发生的故事,仿佛昨日重现。所以一接触这部电视剧,大家都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感,剧中的很多故事都令大家感到无比熟悉,因此我们主创团队对“明星兄弟”的制作非常有信心。”

  此外,陈赫加盟“明星兄弟”无疑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期待,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陈赫因扮演曾小贤一角而受到关注,凭借“好男人”定位迅速走红,后继因参加“跑男”持续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据悉,《明星兄弟》很多场景将会在上海戏剧学院拍摄,这对于“上戏”毕业的陈赫来讲,仿佛就是一次“穿越之旅”,再次回到母校去体味当年的青葱岁月和兄弟情谊,仿佛是在演绎自己的成长故事。希望《明星兄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不同的观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613917.shtml report 1561 陈赫参加开机仪式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明星兄弟》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主演陈赫、甘婷婷、王传君、于嘉萌、马昕墨等多位艺人出席现场活动,海宁华丽视听影视文化有限公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明星兄弟》开机 陈赫从“路人”到“明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