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煎饼侠》票房飙升 乔杉“粉红诱惑”笑果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乔杉
乔杉


  搜狐娱乐讯 自上映以来票房一直持续高升,引发观众观影狂潮的《煎饼侠》,已轻松突破8亿票房,直奔9亿,而著名喜剧演员乔杉以一身“粉红诱惑”在剧中的精彩亮相,也成为该片笑点之一,让观众捧腹大笑。

  由大鹏、乔杉、岳云鹏、袁姗姗、柳岩等众多明星加盟的《煎饼侠》,自从7月17日爆笑上映之后,票房一路飙升,而乔杉与岳云鹏相约“过十亿就裸奔”的约定,也让人拭目以待。在片中,乔杉饰演的经纪人花花雌雄莫辩,一出场就以一身“粉红诱惑”亮相,成为影院里面观众齐爆笑的第一个笑点。而后的一颦一笑,让人又惊又喜。但近期因《屌丝男士4》、《欢乐喜剧人》、《约定倒计时》等众多影视作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乔杉,在《煎饼侠》里虽然对大鹏并不是那么“死心塌地”,但一亮相就让观众情不自禁的捧腹爆笑,一举一动都笑点十足,让观众笑倒一片。

  在近三十位明星汇聚一堂的《煎饼侠》里,乔杉饰演的花花凭借自己的精彩表现,成为了影片最让人深刻的表演之一。虽然乔杉的表演过程中并不是秀段子、抖包袱,但却用自己的演绎方式,给观众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喜剧“笑果”。乔杉表示,感谢大鹏对自己的帮助,也感谢支持自己和《煎饼侠》的观众朋友。同时,乔杉与岳云鹏的打赌也是“蛮拼的”,先是岳云鹏发布微博“八亿了,别忘了咱的约定?十亿乔杉裸奔!”,随后乔杉更是将赌约反推回岳云鹏身上:“8亿了,别忘了大家的约定,过十亿岳云鹏在东五环裸奔,边跑边唱《五环之歌》!”面对如此火爆的观众好评,看来乔杉裸奔也是指日可待,面对“花花”的裸奔场面,那可真是“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603592.shtml report 1249 乔杉搜狐娱乐讯自上映以来票房一直持续高升,引发观众观影狂潮的《煎饼侠》,已轻松突破8亿票房,直奔9亿,而著名喜剧演员乔杉以一身“粉红诱惑”在剧中的精彩亮相,也成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