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自曝减肥秘诀与择偶标准:难在坚持

来源:广州日报
 颖儿写真照


  《冰与火的青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颖儿扮演的夏冰,跟荧屏上其他偶像剧中的各种傻白甜女主不同,更像是个邻家女孩,更重要的是,之前素有“婴儿肥”之称的颖儿,终于减肥成功。昨日接受采访时颖儿也透露了自己的减肥心得:“暴走一个月见成效,每餐只吃三分饱。”颖儿直言,自己生活中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跟荧屏上的高冷形象完全不同,“我身边朋友说我偶尔会犯二,有时候还会被我蠢哭。”

  广州日报记者 林芳

  “瘦下来并不是很难,最难的是保持”

  广州日报:你在剧中谈了很多恋爱,能分享一下你现实生活中的初恋吗?

  颖儿:我的初恋其实跟现在很多的大学生一样,我记得当时我暗恋隔壁班的一个男生,每次见到他都不好意思跟他讲话……后来我经过努力当上卫生委员,去他们班检查卫生,然后会默默地登上qq号,看见他的qq号亮起来了,我隐身看着就很开心。

  广州日报:自从你瘦了就完全成了女神,怎么瘦下来的?分享一下?

  颖儿:瘦下来也不是说特别快,胖胖瘦瘦差不多有三年,瘦了又胖,胖了又瘦。我瘦下来主要还是靠运动,我自己寻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就是不停地快走,逛街式的减肥法,天天走,走了差不多有一个月,再配合控制食量,然后就这样慢慢地瘦下来。我也没有什么食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有个意识,就是必须只吃三分饱,不然再多吃就又要胖了。其实我觉得瘦下来并不是很难,最难的是保持,意志力很重要。

  广州日报: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性格?对另一半的要求是什么?

  颖儿:生活中我属于比较大大咧咧的性格,我身边朋友给我的评价是“你四不四洒”,说我偶尔会犯二,有时候还会被我蠢哭。至于男朋友,我想我会选比较靠谱、有责任心的男生,两个人有共同兴趣,可以一起去逛街、逛超市,一起回家做饭,有时间能一起出去旅行,就很好。

  “我的嘴皮子比较钝,微信只打字很少发语音”

  广州日报:从大家认识你到现在,很多角色都是受虐的“傻白甜”,你认同这个定位吗?

  颖儿:《千山暮雪》和《小菊的春天》应该是这种角色,这次在《冰与火的青春》里我饰演的夏冰不是“傻白甜”,也不“玛丽苏”,而且这次换我来虐贾乃亮了,他还因为我破了很多财。然后戏里我俩各种斗嘴吵架,特别好玩逗比,我想通过这次饰演夏冰这个角色,希望大家能够对我有所改观。

  广州日报:夏冰这个角色跟生活中的你有没有相似之处?

  颖儿:夏冰其实跟我的性格不是很像,但是在某些地方会有些相似,比如面对事情的时候不害怕失败,而是积极地解决问题,对自己认定的事情和目标会一直坚持到底,有一种不服输、不撞南墙不回头的韧劲。我俩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我生活中活泼一点,话比较多,经常没头没脑的开心,夏冰的性格比较冷,所以当时我在片场基本都不太讲话,就保持夏冰那种冷冷的状态。

  广州日报:这部剧里你的嘴皮子特别厉害,生活中也这样吗?

  颖儿:夏冰是一个外冷内热、刀子嘴豆腐心的女孩。生活中,我嘴皮子比较钝,平常微信都是打字,很少会发语音,因为有时会表达不好心里想的,所以很多时候我都用文字来表达。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87003.shtml report 2312 颖儿写真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颖儿扮演的夏冰,跟荧屏上其他偶像剧中的各种傻白甜女主不同,更像是个邻家女孩,更重要的是,之前素有“婴儿肥”之称的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