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蒙面歌王》猜评嘉宾戴军 节目真实度大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戴军
戴军


  搜狐娱乐讯 随着江苏卫视和上海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的热播,观众和网友迅速地关注和热议起这档节目中的种种看点。近日,记者探班《蒙面歌王》,就网友热议的几个问题采访了猜评团嘉宾戴军。

  记者:戴老师您好,关于《蒙面歌王》,首先大家最最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你们猜评团的嘉宾是真的不知道答案,还是全靠演技?

  戴军:这个节目从观众到嘉宾,没有一个人是事先知道答案的。在节目录制开始之前,观众进场时,第一件事就是要上交手机等通讯设备。导演组在保密这个环节做的是挺严格的。包括那些来唱歌的艺人,他们来的时候连经纪人和助理都戴着面具,就是怕让我们这些“熟人”发现他们的真实身份。

  记者:可是很多观众看了节目都反映,其实有很大一部分歌手是挺容易猜的,所以猜评团嘉宾的表现就显得有点儿是在演。

  戴军:你从电视上看,有各种机位,还有特写;再加上有的歌手拥有那种骨灰级的粉丝,还不用开口他们都能认出来。而且我们在棚里录制的时候,离舞台很远,不像电视看到的那么清楚,所以,首先我们事先肯定是不知道答案的;其次也确实很难猜,确实猜不到。

  记者:那在您看来,这档节目和国内其他音乐类节目(比如《我是歌手》)相比较,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戴军:那肯定就是那张面具了。我发现这帮来的歌手,只要带上面具,就跟换了个人似的,从里到外。而且可能是因为没有外型包袱,每个人都升华了。每次揭晓谜底的时候,我们都真的挺吃惊的,觉得这个人怎么戴了面具唱歌就能差别那么大。

  记者:那您参与以来,有没有猜的特别准的时候?

  戴军:我就说一件事儿吧,那天孙浩来录节目,也是猜评团。有一个女歌手,从走上来到开口唱,我和孙浩立马就一致认定:她是瞿颖!孙浩还朝她喊:颖子I LOVE YOU!唱完我还和孙浩一起信誓旦旦地说,我们仨多熟啊,这个人一定是瞿颖!结果她一唱完开始走下舞台,我和孙浩立马就发现,还真不是瞿颖,我俩都惊了。后来孙浩还给瞿颖打电话说了这事儿,瞿颖说:我也希望那是我啊,可我还在昌平拍戏呢!太好玩了这个节目!

  记者:哈哈,戴老师你们太逗了,请问你们到底有多熟?

  戴军:我们可是很熟的,是那种成天在咖啡厅一起吃小龙虾的交情!

  ……

  据了解,戴军在猜评团中的角色,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卖萌”,但是无论是说的话或者是做的表情,其实都是真情流露,并没有特别为了节目而做效果。所以广大观众朋友和网友们,都不要再怀疑这个节目和嘉宾们的真实性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85624.shtml report 1641 戴军搜狐娱乐讯随着江苏卫视和上海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的热播,观众和网友迅速地关注和热议起这档节目中的种种看点。近日,记者探班《蒙面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