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金玉婷犯花痴 无腿斗士寻梦珠峰

来源:搜狐娱乐
 涂磊、夏伯渝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66岁登山老人夏伯渝经历截肢、癌症之后仍然坚持攀登,40年来依靠假肢行走在群山峻岭中。老人带着他“登顶珠峰”的梦想来到节目现场,金玉婷不禁“大犯花痴”:您真的很有魅力,等一下一定要留一下联系方式。

  “无腿斗士”望挑战珠峰

  陈正飞:坚持梦想才能获得幸福

  66岁的“无腿斗士”夏伯渝在1975年第一次攀登珠峰的时候,双腿严重冻伤,被迫截肢。但他并没有屈从命运的安排,经过治疗和接假肢,不仅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还依靠假肢继续攀登山峰。节目现场,陈正飞、瞿玮与夏伯渝老人比赛做俯卧撑,三人实力旗鼓相当,最后反倒是嘉宾瞿玮先败下阵来。

  “您真的很有魅力,”金玉婷现场“犯花痴”,并表示要支持老人的登山梦想:“等一下我一定要留一个联络方式给您,您登山以前需要的费用不足的话,给我打电话,我来支持您。”“幸福观察员”陈正飞表示有梦想才是真的幸福:“随着年龄增长,我们年轻时的梦想都会慢慢实现,不管是要结婚还是赚一百万。这些梦想都达到以后,能够66岁还在坚持自己的梦想,我觉得那个是最幸福的事情。”

  《幸福来敲门》帮助“心愿持有人”

  金玉婷:只有读懂才能体会到幸福

  本期《幸福来敲门》节目,有年仅26岁便失去双腿,却仍然坚持40年行走于崇山峻岭之间,梦想登顶珠穆朗玛峰的“无腿斗士”夏伯渝;还有因为家庭负担放弃北漂,一心回乡从医,希望为村民争取更好医疗条件的甄跃鹏……

  正是有在命运面前不低头,仍然勇敢追梦的求助者,才显得“幸福”更加宝贵,金玉婷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人对幸福定义都不一样,参加完节目之后觉得我的幸福指数提高了。因为觉得自己幸运,拥有的比别人多,会有感恩的心。真的觉得要有读懂幸福的心才能体会到幸福,今天我真的有读到他们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5/n417461641.shtml report 1394 涂磊、夏伯渝搜狐娱乐讯今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66岁登山老人夏伯渝经历截肢、癌症之后仍然坚持攀登,40年来依靠假肢行走在群山峻岭中。老人带着他“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