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克拉恋人》热播 看好剧赢好声音门票

来源:搜狐娱乐
钻石好声音
钻石好声音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克拉恋人》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由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等高颜值男神女神倾力出演,堪称“钻石级”视觉盛宴。随着该剧的热播,浙江卫视也为观众大送福利。继首期节目为《克拉恋人》送上“钻石广告位”之后,此次观看该剧的幸运观众,更有机会得到在“好声音”现场观摩录制的机会,看好剧听好歌,享受豪华视听盛宴。

  唐嫣称赞Rain比钟汉良更霸道 罗晋化身钻石级男闺蜜

  首次出演霸道总裁的Rain,演起大Boss来得心应手,形神兼备的总裁气质,即使不说话也戏份满满,一个眼神便能迷倒一票粉丝。堪称“总裁承包者”在多部影视剧中与大Boss浪漫相恋的唐嫣,在《何以笙箫默》中与钟汉良的精彩对手戏最为让人印象深刻,面对两位不同款男神总裁,唐嫣力挺新搭档:“这部剧里,Rain是真正的霸道总裁,他有很大的家产,有秘书,有大办公室,有跑车,但是《何以笙箫默》里钟汉良就是一个名律师,有很大区别,一个比较接地气,一个比较高高在上,还是Rain更霸气些吧。”面对霸道总裁Rain,网友发问唐嫣:“说好的总裁萌萌哒呢?”

  之前在《X女特工》、《乱世佳人》中与唐嫣多次以情侣身份出现在罗晋,在《克拉恋人》中变身男闺蜜,被网友指出与唐嫣依旧满满爱。《克拉恋人》中唐嫣自毁形象颠覆性上演“胖妞”追爱记,然而剧中不管胖瘦美丑都在唐嫣身边不离不弃的男闺蜜罗晋,引发网友“海啸般”集体膜拜,被封“钻石级男闺蜜”。

  剧中罗晋“示爱”唐嫣台词更是被网友大量转发:“胖子,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放心吧,有我呢!”如此长情告白让罗晋吸粉无数,网友纷纷喊话罗晋:“我都要站错队了,你和唐嫣CP感爆棚,在一起!”

  《克拉恋人》被赞“钻石级大剧” 浙江卫视邀你看好剧听好歌

  《克拉恋人》上演了灰姑娘为爱主动出击,凭借自身努力全新蜕变的励志爱情故事,也被网友大赞笑点与泪点齐飞,剧情很励志!“胖”麻雀勇敢追爱男神的情节更被怒赞:“这简直是胖子们的一剂强心针!”汇集了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等众多男神女神的《克拉恋人》不仅颜值满分,为与“克拉”的高端浪漫相匹配,《克拉恋人》横跨中国、韩国、法国、比利时等多地取景,堪称“钻石级”视觉盛宴。

  不仅演员阵容、电视剧情很给力,《钻石恋人》的“宣传团队”一样很给力。杨幂邓超姚晨刘亦菲冯绍峰郝蕾、李晨、马苏、张靓颖任贤齐袁弘等众多明星纷纷微博为《克拉恋人》卖力吆喝,上演“公布恋情”、“索吻”、“追认亲妹妹”等抓人眼球的“微博事件”,刷屏微博界。在众多“钻石级”明星力挺下,《克拉恋人》在开播当日就荣登微博电视剧热搜榜第一的位置,更是在首播当日取得不俗收视,被网友封为这个暑假非看不可的“钻石级大剧”。

  继首期《中国好声音》为《克拉恋人》摇旗呐喊,舍弃高额广告收入在“钻石广告位”为该剧助威后。此次,浙江卫视又为观众大送福利,只要参与#浙江卫视克拉恋人#微博话题讨论,不仅有机会与主演微博互动,赢取剧中同款钻石大礼,还有机会走进浙江卫视“好声音”录制现场,近距离接触那英周杰伦、哈林、汪峰四位人气导师,以及那些怀揣音乐梦想的参赛选手,让观众“在家看好剧,现场听好歌”。浙江卫视这样的举措,也让不少业内人士视为浙江卫视为打造综艺、电视剧联动的战略开创先河。更多惊喜,敬请锁定每天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克拉恋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4/n417448327.shtml report 3221 钻石好声音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克拉恋人》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由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等高颜值男神女神倾力出演,堪称“钻石级”视觉盛宴。随着该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