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青《怒江》化身帅气女军官 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化身帅气女军官
贾青化身帅气女军官

贾青率领型男小分队
贾青率领型男小分队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女星贾青挑大梁主演的悬疑大剧《怒江之战》拍摄已进入尾声,今日,一组贾青的帅气军官照曝光,照片中贾青戎装加身,一扫丛林雨戏的阴霾,笑容明媚,英气逼人,上演制服诱惑。

  在电视剧《怒江之战》中贾青饰演的女队长廖伊芳麾下有八员大将,为了让八大汉都能乖乖听自己的,平日大大咧咧的贾青不得不收敛起个性,认真学习起“吵架”、“发脾气”等技能。此外,拍摄地的暴雨、与高温也给贾青带来了不小的考验,可谓戏里与人斗,戏外与天斗,拍摄过程相当辛苦曲折,从此前曝光的丛林剧照可窥一二。随着拍摄进入尾声,贾青的帅气军官照也首度曝光,在这组照片中,贾青的军装不似同类题材剧中的军装那般呆板,领带、短裙、长筒靴这样少女心爆棚的独特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上贾青的明媚笑容,紧张激烈的剧情也多了一些青春活力。

  早在电视剧《无贼》中,贾青就成功塑造了素颜女警花周术术,此番再度上演制服诱惑,贾青英气的外表与帅气服饰相得益彰,女队长廖伊芳的霸气与柔情瞬间得到完美体现,这组剧照也让尚在拍摄中的《怒江之战》又多了一重期待。据悉,当初接到剧本,贾青就被扣人心弦的悬疑剧情与帅气逼人的造型风格深深吸引,“我觉得自己比较适合中性风格的角色,这类角色能给我更大的发挥空间,展现自己帅气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4/n417443033.shtml report 1441 贾青化身帅气女军官贾青率领型男小分队搜狐娱乐讯由人气女星贾青挑大梁主演的悬疑大剧《怒江之战》拍摄已进入尾声,今日,一组贾青的帅气军官照曝光,照片中贾青戎装加身,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贾青《怒江》化身帅气女军官 上演制服诱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