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妇道》黑龙江卫视将播 国民好儿媳养成手册

来源:搜狐娱乐
《妇道》海报
《妇道》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李云亮执导,李顺慈担任编剧,黄曼、靳东、陈昭荣、马羚等人主演民国传奇励志剧《妇道》将于7月25日登陆黑龙江卫视“中国龙·华剧场”每晚19:30强力开播。同时,《妇道》也是华策携手黑龙江卫视打造的“中国龙·华剧场”播出的第四部优质剧目。

  金牌阵容全集合 多种重合亮点十足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民国传奇励志剧《妇道》将于7月25日登陆黑龙江卫视“中国龙·华剧场”每晚19:30强力开播,该剧邀请了曾凭借《母亲母亲》在金鹰节收获两项大奖的知名导演李云亮,编剧李顺慈也是获得过“台湾金钟奖”的金牌编剧,“名导强编”强强联手,完美地保证了《妇道》的制作品质。在演员方面不仅汇集黄曼、靳东、陈昭荣、马羚< /span>等实力派,更有周奇奇、郭家豪等新晋人气演员加盟,“实力派+新晋偶像”的选择也增加了该剧的可看性。

  《妇道》黑龙江卫视开播 80后国民儿媳养成记

  《妇道》作为一部民国女人大戏,主要围绕黄曼饰演“倔强”的民国女人白雨禾的传奇励志经历展开,在经历现实生活的重重苦难波折之后,白雨禾实现了从白富美到励志女人的转变,传递了爱与信仰的正能量。该剧在首轮播出时,凭借扎实的剧本基础和演员们走心的演绎,收获绝佳口碑和收视率,被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评为“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

  该剧既有硬线豪门恩怨,也有软线婆媳大战与多角虐恋,把传统的豪门恩怨情仇提升新高度,升华为大情大爱,反映了一个民国女子通过自强不息、勤劳勇敢,华丽蜕变、浴火重生的传奇奋斗史诗堪称一部“80后国民儿媳养成记”。不少观众评价道,“最美的妇道不只是对夫家的遵从,更是面对逆境的坚韧和对人心存善念”。

  《妇道》登陆“中国龙·华剧场” 创新迎来新机遇

  《妇道》是华策携手黑龙江卫视打破内容与渠道壁垒打造的“中国龙·华剧场”播出的第四部优质剧目,在此之前《孙老倔的幸福》、《镖门》、《烽火英雄传》都曾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

  有了前三部剧的良好开局,华策影视与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双方将分别拿出最优势的资源,进行统一包装、统一运营、统一营销,实现影视资源的系统化整合营销。而这也开创了国内影视剧公司与电视机构合作的先河,颠覆了传统的购剧或定制方式,成为一剧两星行业环境和互联网化市场挑战下制播双方主动出击跨界融合的创新尝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4/n417440528.shtml report 1582 《妇道》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李云亮执导,李顺慈担任编剧,黄曼、靳东、陈昭荣、马羚等人主演民国传奇励志剧《妇道》将于7月25日登陆黑龙江卫视“中国龙·华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