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剧故事偶像剧品质《传奇情仇》创国剧新标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丹晨李健
颜丹晨李健


  搜狐娱乐讯 由颜丹晨、李健、祖峰、史光辉、周奇奇、杨静儿、侯长荣、米学东、张永健、沙景昌、鲍大志、国庆、李嘉熙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年代传奇巨制《我和她的传奇情仇》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由北京卓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联合出品,以民国年间的乱世青岛为背景,讲述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相爱相杀的传奇故事,集合了爱情、动作、悬疑、江湖、商战、抗日等多种元素,剧本扎实,拍摄精良,比以往的年代剧更具时尚感,相信这部精益求精的制作会让观众充满期待。

  深挖人性情感最底线 《传奇情仇》开创奇情年代剧

  一对有着血海深仇的青年男女,在复仇之路上,深深爱上了彼此,在家族势不两立的环境中,在父母熊熊燃烧的仇恨火焰里,经历着一次次的误会和各种外界阻力,这对男女是否会成为莎翁经典作品里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成为家族争权夺利的牺牲品?

  电视剧《我和她的传奇情仇》从男女主角的情感主线出发,用爱情关系推动着剧情发展,演绎了一对“仇人”如何蜕变成“爱人”。与以往年代剧不同,本剧的男女主角是货真价实的“仇人”,也正是因为“仇之深”,才凸显出“爱之切”,整部剧的爱恨纠葛更加痛快淋漓,更加虐心催泪。出品方更是有意将该剧打造成年代剧中的奇情大戏,在传承了经典情感故事的同时,将虐恋升级再升级,描绘了主角们对于爱情的执着和仇恨的背负之间的相互拉扯,深度挖掘出人性情感的深度和广度。

  民国时尚都市惊艳再现 《传奇情仇》打造“偶像范儿”年代剧

  要说偶像剧一向是最受年轻观众喜爱和追捧的,其精美的画面处理和灰姑娘式的剧情不仅总能吸引了诸多人的眼球,男主女主们在剧中的服装搭配更常常被观众们仿效。《传奇情仇》就是这样一部有着偶像剧品质的年代剧。

  该剧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青岛为故事背景,作为曾经的租界城市,历史上的青岛被称为“东方瑞士”,有着浓郁的国际情调。为真正再现国际都市青岛的,风情面貌,打造出一部“有质感的戏”,制作方在服装、道具、化妆上下足了功夫,在尊重基本历史风俗的基础上加入了不少现代元素,让整部剧看起来青春靓丽,洋溢着现代偶像剧的气息。仅仅是男女主角的服装就多达上百套,而且区别于一般电视剧的服装雷同,《传奇情仇》遵从韩国偶像剧服装定制的高标准要求,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能让人眼花缭乱。

  《传奇情仇》以不同寻常的叙事和表现手法,在年代剧故事外表下,透露着偶像情感剧的内在,形式新颖、思维独特,将为年代剧创立新标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3/n417386014.shtml report 1608 颜丹晨李健搜狐娱乐讯由颜丹晨、李健、祖峰、史光辉、周奇奇、杨静儿、侯长荣、米学东、张永健、沙景昌、鲍大志、国庆、李嘉熙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年代传奇巨制《我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