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与工作人员聚餐 手拿包子玩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与工作人员聚餐

  搜狐娱乐讯 23日中午,林志玲晒出一张与工作人员一起吃饭的照片拼图,配文字称:“大包子大馒头、大碗煲汤、大桌港式饮茶,大快朵颐。这个月,工作完最大享受就是和工作人员吃吃喝喝。是不是有点过多呀,但我们都有乖乖吃完耶。”

  照片中,林志玲举着包子、汤点等自拍,还与工作人员一起合影卖萌。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女神太接地气,留言点赞:“这才是真女神!”“能吃是福气,志玲姐姐多吃点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3/n417377221.shtml report 795 林志玲与工作人员聚餐搜狐娱乐讯23日中午,林志玲晒出一张与工作人员一起吃饭的照片拼图,配文字称:“大包子大馒头、大碗煲汤、大桌港式饮茶,大快朵颐。这个月,工作完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