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仙侠剑》暑期吸睛 特效精湛获好评绝不止5毛

来源:搜狐娱乐
《仙侠剑》蒋毅饰演宋声秋
《仙侠剑》蒋毅饰演宋声秋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香港导演朱锐斌、陈伟滔联合执导,台湾名编剧方美人执笔创作,演员蒋毅、徐申东、陆昱霖主演,高雄、汤镇业、梁家仁、徐少强联合出演的魔幻武侠奇情偶像剧《仙侠剑》正于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选取时下热门玄幻题材,一经播出便引发高度关注;幕后团队精诚制作,特效精湛被赞“绝不止五毛”;拒绝盗版避免抄袭,开创“原创武侠”之先河。

  焦点题材时下热门,暑期档成功“吸睛”

  《仙侠剑》在创作过程中,将题材定位于受广大年轻观众所喜爱的“玄幻奇情”,该剧故事以失踪的仙侠剑与剑谱下落为线索展开,讲述了以宋声秋(蒋毅饰),何玉凤(刘庭羽饰)为代表的江湖儿女之间的恩怨情仇。作为“仙侠系列”的升级版,剧中加入魔幻元素,“仙”与“侠”完美融合,《仙侠剑》无疑成为这个暑期档继《花千骨》之后最值得看的玄幻武侠剧。

  幕后团队精诚制作,特效精湛被赞“绝不止五毛”

  当下国内电视剧市场包罗万象,其中不乏一些“粗制滥造”的现象,突出剧情而忽略场面制作,“五毛特效”也能搬上荧幕。《仙侠剑》剧组秉持着对观众负责的态度,在各方面精益求精。幕后制作方面,拉风传媒特聘请国际特效团队,斥巨资搭建场景,力求拍出“大片儿”质感,播出之后好评不断,制作精良特效精湛,网友笑称:“绝不止五毛!”

  原创剧情拒绝“盗版”,开创“原创武侠”先河

  《仙侠剑》在剧情设计上着力追求“原创性”,当前玄幻武侠题材作品层出不穷,剧情拓宽面较窄导致“雷同”现象数不胜数,为了避免这一问题,《仙侠剑》剧组特邀台湾名编剧方美人执笔创作,剧情设计上匠心独运, 悬疑设置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力求打破传统武侠剧和翻拍经典武侠剧的瓶颈,打造出纯中国式武侠元素的原创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78031.shtml report 1310 《仙侠剑》蒋毅饰演宋声秋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香港导演朱锐斌、陈伟滔联合执导,台湾名编剧方美人执笔创作,演员蒋毅、徐申东、陆昱霖主演,高雄、汤镇业、梁家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