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异镇》剧组进社区互动 王挺卖力做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可 龚朝晖献歌
王力可 龚朝晖献歌

王挺和观众做游戏
王挺和观众做游戏


  搜狐娱乐讯(lwt/文)由导演龚朝晖、编剧张莱联袂打造的36集战争传奇剧《异镇》,已于7月17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该剧由王千源、王挺、王力可、张洪睿、蒙亭宜、秦俊杰、周放、牛犇、李立群等主演,为观众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异镇”之旅。《异镇》以抗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的民间义士,潜伏在一个叫做霸下的小镇,执行一项表面就是“生活”实则暗藏玄机的机密任务,并由此发生的有关信仰与救赎的故事。

  7月21日,导演龚朝晖携主演王挺、王力可、张洪睿、蒙亭宜、阎青妤共同参与了北京电视台“欢聚一堂”系列社区活动。众人一起来到和平里街道安德里社区,与在场的观众做游戏,讲故事,分享着戏里戏外的精彩花絮。

  《异镇》镇民再集结 导演概括“三绝”特点

  整场社区活动以安德里社区舞蹈队一曲热闹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开场,引热全场。此后,霸下镇镇民们的“异”齐亮相更是引来观众掌声连连。各位主演通过问答的方式介绍了自己在剧中的身份和人物关系,并把签名版《异镇》同名小说送给大家。

  接下来上场的导演龚朝晖概括了《异镇》的“三绝”特点:首先这些镇民都是身怀绝技的抗日志士,报国无门,才被国民党所招募,执行特殊任务;其次他们接受的是一个绝命任务,就是在敌占区守护宝藏生活,这个任务没有代码、没有记录、没有期限;最后,他们每次遇到危险都是绝处逢生,生活这个任务完成得非常艰难。

  主演张洪睿笑称自己饰演的铁匠常虎顶着个爆炸头,造型“可以辟邪”,但其实他是勇猛拼杀的冷兵器专家;蒙亭宜饰演的沈月红既是红杏出墙的酒坊老板娘,同时又是用钢针就可杀人的冷血杀手;而抱着洋娃娃出场的王力可,她饰演的何莜真既是粮油店的女掌柜,同时也是代号“蜘蛛”、擅用飞刀的女刺客,天天抱在怀里的孩子也是一种伪装。

  主演观众齐上阵 现场比拼智力体力大冲关

  虽然活动当天恰逢北京桑拿天,比较狭小的社区活动中心也让各位主演浑身是汗,但是为了宣传这部自己用心演绎的诚意之作,众主创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与社区居民打成一片。在“异模异样”游戏环节,主创与观众穿插站成一排,通过肢体语言将一个成语或一句俗语传递下去,并由最后一个人说出答案。王力可面对“头悬梁锥刺股”的题目绞尽脑汁,传达过程中的观众和嘉宾都猜不透的瞎比划着,肢体动作与题面变得越来越没有关系,然而到了最后一位王挺,居然凭借已然变形的动作猜出了正确答案,引得全场惊呼,称赞他是神算子!在“异心二用”游戏中,剧中情敌王挺和张洪睿正面对决,一边比赛平板支撑一边还要回答脑筋急转弯问题,可谓是对两位硬汉体力脑力的双重考验,最终张洪睿答对更多道题获得胜利。

  活动的最后,导演龚朝晖与女主角王力可倾情演绎了片尾曲《明明相爱》。主演王挺的一段话更是让观众感动,他说:“《异镇》里的人虽然穿着打扮,要做的事跟现在不一样,但是实际上情感跟大家是一模一样的。这些人的命运会怎么样,他们中间谁变坏了,大家想象不到。还有我们每个人的情感,会发展的特别揪心。希望各位观众去看《异镇》,有些专业术语,听不懂没有关系,主要看这些人的情感生活和他们的命运就可以了。大家可以在看《异镇》时候稍微跟着想一想,判断一下,这个人下一步会干什么,一定会很有意思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61518.shtml report 2393 王力可龚朝晖献歌王挺和观众做游戏搜狐娱乐讯(lwt/文)由导演龚朝晖、编剧张莱联袂打造的36集战争传奇剧《异镇》,已于7月17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该剧由王千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异镇》剧组进社区互动 王挺卖力做游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