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前田敦子驾车出游引小车祸 无人受伤已公开道歉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AKB48成员、女演员前田敦子日前在休日驾车出游的过程中与一辆载有三名乘客的出租车发生追尾事故,车上乘员共5人并未有人受伤。

  根据警方公开的消息,事故发生的时间为19日下午5点左右,前田敦子一人驾车路过千代区霞关附近时与出租车追尾,警方认为两车可能因变线问题而发生此次追尾事故,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中。

  前田敦子是在从AKB48毕业后的201210月正式获得驾照的,但平时并没有独自驾车的机会,当天刚好是休日,前田敦子独自一人希望驾车练手,不想发生事故。目前前田敦子已通过所属事务所向公众道歉,同时她所出演的相关车辆广告是否会受到事故影响,还要看警方给出的事故调查理由再做处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195626.shtml report 87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AKB48成员、女演员前田敦子日前在休日驾车出游的过程中与一辆载有三名乘客的出租车发生追尾事故,车上乘员共5人并未有人受伤。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