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璐苦练钢琴准备惊喜 《相爱吧》完美初恋催泪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徐璐
徐璐

徐璐苦练钢琴
徐璐苦练钢琴


  搜狐娱乐讯 被奉为“全民恋爱指南”的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陪伴了观众三个月,90天的时间,于上周五在江苏卫视催泪收官。2015整个春夏的粉红,一路见证了慌张夫妇的点滴甜蜜和幸福成长。在最后面临分离的一天徐璐将精心准备了两个月的钢琴曲献给另一半,美好画面随着音乐不断闪回,场景催泪感人。

  节目自开播以来,慌张夫妇的高甜相处模式倍受90后追捧。初次相遇二人以“慌慌”“张张”的称呼开启了慌张夫妇的甜蜜之旅。经过12期的相处陪伴,徐璐从懵懂,被动的小女生逐渐成长,慢慢敞开心扉懂得付出。面对自己珍贵的初恋,徐璐百分百地投入诚意与热情。更是从和“张张”初见的4月起,“慌慌”就悄悄准备了一份惊人的礼物——用钢琴为张张弹奏他的歌曲《和你在一起》。准备惊喜期间正值徐璐新作《不得不爱》的拍摄,因此徐璐只能在每天收工之后回到房间练习。练琴的画面中,徐璐有的还没来得及脱下戏里的病号服,甚至有一部分更是声音沙哑。徐璐现场钢琴弹奏中,节目不断穿插着12期以来二人经历的美好画面,她真诚与用心的付出让众多网友表示已哭瞎,不想说再见。

  大结局上篇倒计时约会中挥之不去的感伤,在此次的真正的结局中全部化成决堤的泪水。面对终将到来的离别,唯有继续前行。生活在继续,青春不散场,结束也是另一种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28538.shtml report 1434 徐璐徐璐苦练钢琴搜狐娱乐讯被奉为“全民恋爱指南”的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陪伴了观众三个月,90天的时间,于上周五在江苏卫视催泪收官。2015整个春夏的粉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