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喜剧人》获姜昆助阵 总决赛曝终极王牌

来源:搜狐娱乐
“相声界颜帝”高晓攀
“相声界颜帝”高晓攀

姜昆助阵高晓攀
姜昆助阵高晓攀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东方卫视顶级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即将上演总决赛收官之夜,高晓攀、宋小宝、贾玲、沈腾等五位喜剧明星将使尽浑身解数进行最后的谢幕表演,向年度总冠军发起进击。而作为《欢乐喜剧人》总决赛舞台上唯一的相声演员,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相声界颜帝”的知名相声演员高晓攀的参赛经历可谓是一波三折,继半决赛意外垫底之后,本周高晓攀将会拿出最强阵容与作品创意力图绝地反击,除了助演人数再创新高外,高晓攀是全场喜剧人中唯一一位获得“重量级神秘嘉宾”到场为其助威的竞演喜剧人,此番他将以何种节目形式与新颖作品抵御“围剿”非常引人期待。

  高晓攀再创助演记录 致敬传统艺术获姜昆赞赏

  自“空降”加盟《欢乐喜剧人》第九期节目之后,高晓攀主打的“抒情治愈相声”及“向经典致敬”都深刻的触动到很多观众的内心,其作品中常常包含着与其“80后相声代言人”称号有极大反差的致敬情怀。而在总决赛舞台上,高晓攀将再度引领观众回忆那些濒临被遗忘命运的传统艺术,通过他饰演的养老院学徒工“拜师学艺”的带领,京剧、相声、曲艺等充满年代性的经典艺术都走马观花般循序亮相舞台,而由于表演形式太过丰富,高晓攀本次总决赛的助演阵容远超曾创下纪录的第九期节目,打破了由自己书写的《欢乐喜剧人》舞台助演人数历史。

  此外,高晓攀还是全场喜剧人中唯一一位获得“重量级神秘嘉宾”到场助威的喜剧人,而这位神秘嘉宾正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在高晓攀团队表演结束后,姜昆也在主持人吴秀波强烈要求下登台评价了高晓攀的本次表演,他坦言称之前并没有看过《欢乐喜剧人》,“这次走进剧场的目的就是来看高晓攀演什么”,同时他对高晓攀的表演给出了高度评价,感慨道“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节目啊!”同时姜昆还爆料高晓攀是唯一一个曾为了突破瓶颈登门拜访自己的80、90后相声演员,“他从不嬉皮笑脸,脸上总有一种忧患意识”,言语间充满着对高晓攀的赞赏。

  高晓攀“票荒”成隐忧 网友:总决赛盼逆袭

  尽管高晓攀及其在《欢乐喜剧人》上表演的作品一直以来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与反响,然而他竞演投票的结果却总是无法尽如人意,从突围赛的连获第五、第四名勉强晋级,到半决赛出师不利遭遇垫底命运,肩负为相声正名重任的高晓攀无疑将成为总决赛最让观众难以放心和心疼的竞演喜剧人。据总决赛现场观众透露,高晓攀此次作品内涵意义可以说非常深远,是一出观看之后“想再看三遍”的精彩演出,并且创历史记录的助演阵容也颇具视觉冲击。此外,也有非常多的网友期待高晓攀在总决赛舞台上可以华丽逆袭。敬请锁定本周六晚东方卫视播出的《欢乐喜剧人》,支持“相声界颜帝”高晓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88251.shtml report 2140 “相声界颜帝”高晓攀姜昆助阵高晓攀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东方卫视顶级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即将上演总决赛收官之夜,高晓攀、宋小宝、贾玲、沈腾等五位喜剧明星将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高晓攀《喜剧人》获姜昆助阵 总决赛曝终极王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