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乔恩男闺蜜做客《幸福来敲门》 回应求婚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陈乔恩男闺蜜做客《幸福来敲门》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21:20,天津卫视大型公益节目《幸福来敲门》帮助四位“求助人”圆梦,其中来自新疆的小朋友苏来提模仿郑淳元唱《暗香》表情到位,被封“郑淳元mini”,希望可以达成带妈妈去马尔代夫旅行的愿望。双语节目主持人陈正飞坐镇“幸福观察员”席位,面对明星做公益的质疑称“只有是有价值的都应该鼓励。”并大方回应向陈乔恩求婚绯闻:她需要的话一定会兑现。

  面对与陈乔恩的绯闻

  陈正飞坦言:她需要就兑现求婚承诺

  主持界的“双语王子”、国内各时尚活动的宠儿、同时参演多部电影电视剧,陈正飞在演绎生涯中不断变换角色,是名副其实的多栖艺人,而最引人瞩目的还要属他和一线女星陈乔恩之间的“绯闻”。

  相识14年,“双陈”之间一直保持非常微妙的关系,陈正飞大方回应:“我们的友情比好朋友还要再好一点,但是又还没有到情人的阶段,算是闺蜜吧。虽然我们因为工作的关系不一定会常常见面,但是不管对方有什么困难,我们都会挺身而出。”

  去年,陈正飞不仅跨刀主持陈乔恩的生日会,还在现场单膝下跪向陈乔恩“表白”。当被问到“求婚承诺”会不会兑现,陈正飞表示:“如果她需要的话一定会兑现,但是我觉得她应该没有这方面的需要。”采访中,陈正飞自曝向陈乔恩“求婚”过程:“很久以前的时候,她说,她35岁的时候,她未嫁、我未娶,我们就结婚。刚好去年的时候,她是35岁,当时她生日会的时候我是跪下的。我说,我们能不能把这个时间往后延一下。”

  长期资助藏区小学

  陈正飞:有价值就不是作秀

  作为《幸福来敲门》节目的“公益观察员”,陈正飞本人也热衷于公益,希望通过节目倡导更多的人帮助别人:“我觉得这个节目是一个抛砖引玉的一个方式,能够让所有看到这个节目的人觉得原来的幸福可以那么简单,也能够选择性的去帮助一些身边的人。”

  对于明星做公益容易被人质疑“作秀”的问题,陈正飞不以为然:“作秀就作秀呗,只要是有价值的作秀,我觉得都是值得鼓励的。一定要有人先注意到这件事情,然后透过他们的影响力发散出去,号召更多的人去投入公益,这才是最重要的。”

  采访中,陈正飞表示希望将公益进行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更多人帮助别人:“有计划将生日会或者圣诞节party在孤儿院里面办,来参加party的人是不需要给我们买礼物,而是要给小朋友买礼物的。我觉得这是我想做的一件事情,帮助孤儿院的小朋友感受到一种快乐。”

  “郑淳元mini”大秀舞技

  似“模仿刘欢的杜海涛

  《幸福来敲门》是天津卫视面向全民的公益圆梦节目,来自影视圈的公益明星、企业代表组成“幸福观察团”,帮助有需求的求助人完成梦想。

  本期节目中,“幸福求助人”苏来提来自新疆,10岁的年纪能歌善舞。时尚、动感的街舞,可爱、俏皮的肚皮舞,夸张到位的模仿秀,每项才艺都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模仿The One 郑淳元演唱的《暗香》,在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歌者风范,投入的表情、微怂的肩膀,简直就像郑淳元附体。然而,在有些模仿动作上,因为略胖的身材又有点像“努力在模仿刘欢的杜海涛。”

  虽然只是一个十岁的小朋友,苏来提的梦想却是想要带母亲到马尔代夫旅行。“因为妈妈为我付出太多了,我想回报她”。对此,“幸福观察员”陈正飞非常欣赏,“其实有很多人是到三四十岁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的,你那么小就知道你的梦想是什么,你喜欢的是什么,太不容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75136.shtml report 2290 陈乔恩男闺蜜做客《幸福来敲门》搜狐娱乐讯本周五21:20,天津卫视大型公益节目《幸福来敲门》帮助四位“求助人”圆梦,其中来自新疆的小朋友苏来提模仿郑淳元唱《暗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