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光洙客串《太阳的后裔》应援至亲宋仲基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光洙客串KBS电视台新剧《太阳的后裔》,应援至亲好友宋仲基退伍后的复出作品。

  李光洙在剧中以一个唠叨和不满极多的打工仔形象出现。也许是因为和宋仲基太亲密,所以两人的对手戏也是一气呵成,既笑果十足又配合得天衣无缝。据悉,此次特别客串是宋仲基向李光洙发出的邀请,而李光洙立马答应了这一邀请。

  此外,《太阳的后裔》是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展开的治愈系罗曼史,描绘了相信不是奇迹的爱情,以那爱情实现奇迹的我们心中的英雄的故事。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925606.shtml report 560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光洙客串KBS电视台新剧《太阳的后裔》,应援至亲好友宋仲基退伍后的复出作品。李光洙在剧中以一个唠叨和不满极多的打工仔形象出现。也许是因为和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