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3》爆发首场矛盾 林永健夏克立起争执

来源:搜狐娱乐
 林永健夏克立文化差异起争执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第一站五对父子聚首陕西榆林,体会了扭秧歌、窑洞、做花馍等多种陕北风情,五位宝贝相见甚欢立马“自来熟”,而五位爸爸虽然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年龄,甚至是不同国家,但也是相处融洽,一片和和气气。而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老爸萌娃们将会为当地抗战老兵精心打造一台晚会,为了这台晚会五对父子需要分别去完成不同的任务,而其中林永健与夏克立负责排演晚上的文艺晚会。没想到一场晚会却成为了两位爸爸之间矛盾的导火索,因为对于艺术与亲子沟通方面有着不同的见解,两人产生了分歧,各自据理力争,而这也是本季中爸爸们第一次产生争执。

  林永健彩排节目严肃认真 大竣被批评叫爸爸“魔鬼”

  一直以来,林永健在观众心目中都是平易近人、诙谐幽默的形象,而在《爸爸去哪儿》第一期节目中,林永健也充分显示了他随和、不计较的一面。即便儿子林大竣各种“坑爹”不断,甚至在剥玉米比赛中把玉米粒倒在他头上,他都丝毫没有生气。与其他几位爸爸的相处,也是十分融洽,看到刘烨父子居住环境太差,他还主动提出让诺一去他们的“豪华窑洞”过夜休息。

  而在第二期节目中,一向随和的林永健却突然变得紧张和严肃起来,原来是五位爸爸接到了特别的任务,要给子洲县的老兵办一场晚会,林永健和夏克立接到的任务就是组织萌娃和村中的小朋友一起为晚会排练节目。而林永健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演员,出演过《和平年代》、《敌后特工队》、《我叫王土地》等红色题材电视剧,在电视剧《聂荣臻》中饰演元帅聂荣臻,展现了一代英雄元帅的风采,其出色的演技亦突显了他对红色文化和老兵英雄的情怀,甚至为其儿子林大竣取上乳名“小土地”,更是显现出他对革命先辈与其精神的崇敬与钦佩。这次来到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这个以革命烈士李子洲的名字命名的红色革命圣地,也涌现了一大批革命英雄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老兵,要在子洲为这些老兵们排演一出节目,林永健自然是分外重视,选演员、分角色、写台词、组织排练,事事亲力亲为,甚至儿子林大竣不认真排练,都被他毫不留情的当众批评,让大竣颇为委屈,称爸爸是“魔鬼”。

  夏克立坚持开放自由教育观 与林永健首次起分歧

  怀揣着对老兵前辈的敬重与对表演艺术精益求精的追求,林永健希望所有人包括小朋友都一起努力,为老兵们奉上一场精彩的表演,因此宽以待人的林永健一改常态,严格要求每位表演者。但他的做法却没有得到和他一同参与排练的另一位爸爸夏克立的理解。

  作为《爸爸去哪儿》三季中唯一一位外国爸爸,夏克立自幼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长,一直接受西方教育和文化熏陶的他,与林永健有着不同的生活背景、思维方式和教育理念。因此,看到林永健严苛的要求小朋友,甚至为了彩排对自己儿子都严厉批评,夏克立表达了不同意见。他认为孩子应保持其天性,父母充当的不是一个领路人的角色,而是一个陪伴人的身份,孩子们可自由发挥,无需“依葫画瓢”,更不用如此严厉的批评,所以在排练中,两人产生了矛盾和分歧。在采访中夏克立也很直接的说道:“虽然他年纪比我长,是大哥,也是资深表演艺术家,但我是西方人,即便我的年纪小一点,我也要把我的想法说出来。”

  林永健和夏克立,一边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代表,严于律己的同时也严格要求孩子,一边坚持西方开放自由的教育方式,尽可能给孩子自由,展现孩子的天赋,中西文化不同所带来的分歧第一次在节目中展现出来,那究竟谁能说服谁,两人的分歧矛盾会不会以此为导火索越发加剧?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41591.shtml report 2103 林永健夏克立文化差异起争执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第一站五对父子聚首陕西榆林,体会了扭秧歌、窑洞、做花馍等多种陕北风情,五位宝贝相见甚欢立马“自来熟”,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