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琦谈《道士下山》:真口碑是最好的回馈

来源:搜狐娱乐
董琦《道士下山》剧照
董琦《道士下山》剧照

董琦、陈凯歌导演
董琦、陈凯歌导演


  搜狐娱乐讯 由陈凯歌执导,董琦、王宝强、郭富城、张震等主演的《道士下山》上映一周以来,累计票房已经超过3.6亿。片中,饰演王宝强初恋女友的“凯女郎”董琦也因明朗的表演被观众所关注。7月12日,导演陈凯歌、出品人兼制片人陈红、携主演董琦来到无锡与影迷见面。当被问及网上电影评论两极化时,董琦特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她说,其实《道士下山》是一部内涵特别丰富的电影,需要静下来观看和思考。因此希望大家千万不要人云亦云,一定要认真看过电影之后再做评价,把自己最真实的口碑回馈给电影。

  陈凯歌导演的近年来的电影屡次遭受到两极化的评价。此次,《道士下山》上映之后,大部分观众都对影片的剧情和画面质量赞赏有加。当然也有一部分观众表示,影片的主旨不够清晰,故事太过于魔幻色彩。对此,导演陈凯歌虽希望影迷自己感悟,但还是热心的为大家解读说:“电影主旨是讲一个年轻人在红尘世界中逐渐了解善恶、了解是非、如何看到自己、看到世界的过程。”

  相比电影市场中一些火爆的IP电影、青春电影,《道士下山》确实人文气质十足、具有一定的思想深度。不过董琦认为这恰恰是《道士下山》的优势而不是劣势。作为一个刚刚踏上大银幕的新人,董琦说自己也是通过全程跟组,天天看着陈凯歌导演说戏,导戏,因此对这部电影的理解也更加的清晰。尤其是陈凯歌导演对于自己做好演员,拍好电影的教诲,她更是始终铭记于心。

  对于网络上一些人云亦云,“逢陈必反”的评论,董琦建议大家一定要自己亲自看过电影之后再做评价。董琦说,自己相信有陈凯歌导演和这么优秀的制作班底创作出的《道士下山》,无论从主题深度和画面质量上都是同档期其他电影无可匹敌的,虽然现在电影市场票房为王,但是真实的口碑其实才是影迷对于电影最好的回馈,相信《道士下山》绝对是一部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好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30775.shtml report 1913 董琦《道士下山》剧照董琦、陈凯歌导演搜狐娱乐讯由陈凯歌执导,董琦、王宝强、郭富城、张震等主演的《道士下山》上映一周以来,累计票房已经超过3.6亿。片中,饰演王宝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